杭州到江西抚州要多久 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15 最佳答案
如果是开车或坐大巴,一共5小时左右,再从鹰潭到抚州约2小时杭州乘动车到鹰潭下,约3小时

其他回答

开车从杭州南上高速走杭千高速到龙游转沪昆高速 到东乡下高速 走省道到抚州 估计全程5个小时-6个小时之间 看你开车速度 最快的一次4个半小时 套牌跑
gongliang9999 | 发布于2011-04-15
评论
自驾车五小时左右
msxiaoni | 发布于2011-04-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