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是会呼吸的痛歌词

发布于2011-04-15 00:58 最佳答案
在东京铁塔第一次眺望
看灯火模仿坠落的星光
我终於到达但却更悲伤
一个人完成我们的梦想

你总说时间还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就有以后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没看你脸上张扬过哀伤
那是种多么寂寞的倔强
你拆了城墙让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把自己捆绑

你没说你也会软弱
需要依赖我
我就装不晓得
自由移动自我地过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我发誓不再说谎了
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灵魂像飘浮着你在就好了

我发誓不让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无论什么
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你回来那就好了

能重来那就好了

落雨小天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东京铁塔 第一次眺望 看灯火模仿 坠落的星光
我终于到达 但却更悲伤 一个人完成 我们的梦想
你总说 时间还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后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留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没看你脸上 张扬过哀伤 那是种多么 寂寞的倔强
你拆了城墙 让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绑
你没说 你也会软弱 需要依赖我 我就装不晓得
自由移动 自我的过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留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我发誓不再说谎了 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灵魂像漂浮着 你在就好了 我发誓不让你等候 陪你想做的无论什么
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 你回来那就好了 能重来那就好了
东菩萨 | 发布于2011-04-15 01:02
评论
梁静茹-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在东京铁塔第一次眺望
看灯火模仿坠落的星光
我终於到达但却更悲伤
一个人完成我们的梦想

你总说时间还很多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未必明天就有以后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没看你脸上张扬过哀伤
那是种多么寂寞的倔强
你拆了城墙让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把自己捆绑

你没说你也会软弱需要依赖我
我就装不晓得自由移动自我地过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我发誓不再说谎了
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灵魂像飘浮着
你在就好了

我发誓不让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无论什么
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
你回来那就好了

能重来那就好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29 20:58
评论
在东京铁塔第一次眺望
看灯火模仿坠落的星光
我终於到达但却更悲伤
一个人完成我们的梦想

你总说时间还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就有以后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没看你脸上张扬过哀伤
那是种多么寂寞的倔强
你拆了城墙让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把自己捆绑

你没说你也会软弱
需要依赖我
我就装不晓得
自由移动自我地过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我发誓不再说谎了
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灵魂像飘浮着你在就好了

我发誓不让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无论什么
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你回来那就好了

能重来那就好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28 22:53
评论
想念是会呼吸的,她活在我身上每个角落、
我发誓不在说谎了,多爱就会抱你多紧的、
我真不是故意D | 发布于2011-04-15 01:4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