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下属品牌马克华菲衣服上的标有的是fair whale有的是 mark fairwhale,什么情况?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7-10-02 02:25:55 最佳答案
因为这是两个系列!
MARK FAIRWHALE是马克华菲的时尚系列,价格比较高,款式比较成熟!
FAIRWHALE是马克华菲的休闲系列,价格相对较低,款式看起来比较年轻点!

其他回答

马克华菲FAIRWHALE,一个以深海鲸鱼命名的时尚品牌。马克华菲旗下汇聚不同风格的品牌:MARK FAIRWHALE、MARK FAIRWHALE JEANS男女装.
马克华菲分为两个系列,分别为:
Mark Fairwhale这个衣服的标为国际时尚系列,衣服档次和品质价位较高,适合消费的人群大都比较成熟
而Fairwhale是Jeans系列,价位相对低,针对的消费人群的年龄也比较年轻
但Jeans总体上衣服的款式比较花,不过看个人喜好了。
希望能帮到你
nckangbai | 发布于2011-04-16
评论
这是马克华菲旗下的两个系列,所以LOGO不同。

Mark Fairwhale是国际时尚系列,衣服档次和品质价位较高,适合消费的人群大都比较成熟

而Fairwhale是Jeans系列,价位相对低,针对的消费人群的年龄也比较年轻
hyyjuu | 发布于2011-04-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