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岭5 进游戏后 出现乱码问题 ,在线等! 10

我下的是《 寂静岭5:归乡 免安装绿色简体中文完整版 》的, 不知道怎么回事 进游戏后 字幕全是乱码 ;;( 누덖纠绫뵨峤포 )像括号里的字一样, 事先说下 我家电脑是韩文系统, 可能是 系统问题造成的,但是 下了别的游戏 都...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19 最佳答案
电脑->控制台->区及语言选项->区选项进阶都选"文(prc)"->套用->重起机器

The_L_world_89

采纳率:9% 擅长: 恋爱

其他回答

韩文系统~~~韩文版
damageZ | 发布于2011-04-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