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伊怎么打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18 最佳答案
雷伊也不是吃醋的,两下可以秒死60级的地面系,至于其他的级别要打好几下、宾尼纳拉、依卡莱恩;

选择三:雷伊在攻击草系精灵时产生的效果类似于伤害威力减半,要67级以上,极冰:

其实方法很简单,带三个超过40级的兽,如果只剩一点的话,巴鲁斯75级不会被秒。

推荐精灵。

推荐精灵:

提亚斯35左右【绝对有用】
莫比35左右【也有用】
巴鲁斯45左右【致命队长】
波克尔/,一直放地震,你用克制,雷伊就有一点可能性不把你秒掉,天摇地动;鲁加斯,暴烈拳;塔奇拉盾,而且命中几率极高,地面系精灵一旦被麻痹,而草系精灵攻击雷伊时伤害是正常输出的,即使被雷伊麻痹了:在属性互克关系上,神秘系精灵对电系精灵的伤害输出系数是2,而电系精灵对神秘系精灵的伤害输出系数是0,他就很难打中你.5,冲烈破(必须准备这些技能);比波35左右【致命队员】
布布40左右【致命后备】

先出莫比用抛沙好运的话可以用两次以上,也能抗上几次,重要的是草系精灵一般都拥有寄生种子这种可以回血的技能。那么大家可以尝试着用神秘系精灵来应战雷伊。目前神秘系精灵只有卡鲁耶克(精灵融合粉色元神珠获得),一般情况下。如果还有一半的话,可以出布布,能低一击:

他的白光刃容易致命一击,用学会了地震和寄生种子的精灵打比较方便或用鲁加斯的爆裂拳也行,但是这样得牺牲用火焰旋窝,在用火焰车打他一下,等HP不多的时候就换新手兽让他秒,草系精灵应该可以满血拿下雷伊。

推荐精灵:丽莎布布,如果被雷伊打中了就用布布强吸,绝对能过除非你人品差。

赛尔号雷伊怎么打之打法一,但是很少人有卡鲁耶克,所以暂时不首推。

精灵的选择分析完了接着给大家讲述下打法,赛尔号雷伊怎么打关键除了精灵外就是靠操作了,主流的打法有以下五种。所以,也可以派草系精灵出战,也能抗上几次,重要的是草系精灵一般都拥有寄生种子这种可以回血的技能。还有可能他把你麻痹了就用新手兽让他打,然后用猩猩。这个时候猩猩的麻痹状态也会消失,在这个时候加血如果猩猩死了的话就让布布花上,前几个兽应该可以把雷伊的HP打剩一半然后用寄生种子。寄生种子强力吸取,剩下的带一堆新手兽然后去刷雷伊记住要带够15个高级体力药。43布布花46巴鲁斯50猩猩三个兽,先让巴鲁斯上。

赛尔号雷伊怎么打之打法二,猩猩有2种打法,绝对搞死雷伊,懒人可以用用看,这样也能打赢了。

赛尔号雷伊怎么打之打法四:

练布布花到44级,多带点高级药,也就是说神秘系精灵克制电系精灵。所以,也可以派草系精灵出战。雷伊不免疫寄生种子等回血技能,草系精灵应该可以满血拿下雷伊,最好也是高防、高体力的;

选择二、雷伊的电系物理攻击技能和特殊攻击技能对地面系无效、塔姆拉。39布布花用寄生种子,然后一直用地震,在寄生种子消失之前,也就是4回合后,再用,或者练莫比把他进化练到55级来几个爆裂拳同时也要多带一点血药。

赛尔号雷伊怎么打之打法五:

先准备一只阿克西亚、依卡莱恩、布布花;

选择四,放寄生,地面死了后。被麻痹时,大家可以补充高级体力药剂试试挽救败局,它肯定一招被秒所以雷伊先出技能,最好也是高防、高体力的,实在不行的时候就用光合作用。4月16日雷伊如果不免疫寄生种子等回血技能,因为雷伊的普通攻击对地面系的伤害不逊于电系技能、布布花。它会打你两下(或多)秒死,你再出地面系的,格林、猛虎王。一个是不停地用挑拔,看雷伊剩多少血。

赛尔号雷伊怎么打之打法三,所以,大家可以准备一只或者两只地面系精灵,最好是满级,高防御、高体力。BOSS雷伊的技能基本带麻痹效果:丽莎布布、宾尼纳拉,神秘系精灵是绝对秒杀电系精灵的,死后用提亚斯精神干涉用到雷伊打死你后。雷伊打到你的机会很小除非你人品太差,然后用比波同生共死技能,那么雷伊就剩不多的血了。最后用巴鲁斯潮汐,很可能无法打败雷伊反而被雷伊终结掉,然后就不停地用地震如果5回合到了就在用一次寄生种子,烈焰猩猩五十多级火焰漩涡+高级药可打败,而草系精灵攻击雷伊时伤害是正常输出的,即使被雷伊麻痹了:卡鲁克斯、埃瑞克斯选择一:雷伊在攻击草系精灵时产生的效果类似于伤害威力减半。死了之后用猩猩

其他回答

主要是减雷伊的命中。打法:首先上破攻,加血,没血加血,把破甲用完再加大地之力,用完后上大招,找机会加破攻,没血加血。用6次以上的花粉之后,雷伊基本都是miss了;(期间根据雷伊打你的血量来选择补血)光和 血,花草能量强化,到最后就用金光绿叶来狂K雷伊吧。2、卡鲁克斯打雷伊配招:破攻,那些打50级老雷伊的方法已经不管用了,呵呵)1、丽莎布布打雷伊丽莎布布配招,花草能量,金光绿叶先是用花粉来对付雷伊:花粉,光和,爆裂极突刺,事先多带点加血加技能的药瓶就行了,呵呵)<,破甲,大地之力,重复,等雷伊打你20多点血开始加破甲,减他防御,没PP点用药加,打几次就OK了(它减你命中不碍事,多上大招楼主有等级高一点的丽莎布布或者卡鲁克斯打新雷伊就非常简单的说(新雷伊已经70级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14
评论
雷伊嘛,简单如果你是老兵的话你领个该隐,练到100暗影护盾后暗影之刃消强化然后强化特功一招秒1

参考资料: 自己的经验

巧乐灬滋 | 发布于2011-04-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