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我想代购ASOS的衣服,我164,57kg,胸围90,腰围74,臀围97,能不能穿UK10的尺码啊 10

我以前没买过,这次买的是件裙子
所以很想买。我在国内的码字有时M有时L这个裙子只有M的了,唉就是太喜欢了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4-15 10:45 最佳答案
后来又买了一条根本没法穿,你这身材肯定是穿8号的,有些可以穿到6号,没弹性就8号,主要是看料子,如果有弹性就买6号,即使都是asos的牌子号码也有可能变化的,没办法只能寄回去换10号,我之前买的裙子就是12号刚刚好,大到不行我买过他家n件衣服裙子了

every329620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去淘宝找asos代购问问
追问
有的说能,有的说不能
suncra | 发布于2011-04-14 20:47
评论
你穿UK8 差不多啦 我157 45KG 穿4码的 一般都是XS 国内的我是穿S有时候都是M号的了 asos的M号你能穿的!
俐仔kikom | 发布于2011-04-17 18: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