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的呱呱现在还能抓吗?

洛克王呱呱现能抓抓呱呱捕捉按钮按钮啊
发布于2011-04-14 19:29 最佳答案
能啊云烟桃源高等级宠物级数于呱呱级数
其他13条网友回答:洛克王国呱呱现在还可不可以捉
  • 92% 可以12人回答
  • 8% 不可以1人回答

认为“可以”的网友回答:

回答1:嗯。完成逃亡任务就行了。我就完成了。 查看详细>>
2011-01-23 丿皇族丨灬小沫 |一级
回答2:可以 查看详细>>
2011-03-15 热心网友|十二级采纳率19%

认为“不可以”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可以,因为现在呱呱已经绝版了 查看详细>>
2011-01-23 Wa1丶小沫 |二级

其他回答

级低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14 18:45
评论
你级别比他低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14 18:46
评论
能抓,不过要在云烟桃源多等一会。
1434451893 | 发布于2011-04-14 18:47
评论
是你等级不够或者是没咕噜球了
赵钧豪 | 发布于2011-04-14 18:58
评论
可以抓在云烟桃源刷怪就会出了
☆ぞむ丨▓丶胤 | 发布于2011-04-14 19:43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