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歌曲,结束部分女生轻声吟唱nananana ...

很轻很慵懒的na-na-na-na..只有4个
发布于2011-04-14 17:59 最佳答案
我的记忆中有只有这两首she---groove coverage or new soul-------naim

其他回答

歌名:siw
歌手:postgirobygget
专辑:essensuell
追问
找不到这首歌哦
追答
不好意思,打错了呵呵。正确歌名:rompe 歌手:daddy yankee
一首节奏轻快的歌曲,歌曲开头和结尾的确是nananana ...
歌曲链接地址:http://box.zhangmen.baidu.com/m?word=mp3,,,[otherside]&cat=0&gate=1&ct=134217728&tn=baidumt,otherside++&si=otherside;;red hot chili peppers;;812771;;254249&lm=-1&mtid=1&d=9&size=3145728&attr=0,0&titlekey=1310391871,2157555786&mtype=0

如果没有,请留下邮箱地址,我发给你。
vf3vf | 发布于2011-04-14 17:0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