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 信号时域分析 80

现在用simulink做一个程序,采样一个信号发生器输出的信号,要求对等到的信号进行时域分析,采样频率设定的是1024*4,分析的内容包括信号的平均频率,峰峰值,均值。均方值,方差等等。。。我已经弄好了采样的部分,数据存在y1中。。。分析的部分怎么写啊,比...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15 最佳答案
data1=y-mean(y);  %数据零均值化
n=length(data1); %求取数据长度
jfgz=sqrt(sum(data1.^2)/n); %提取均方根值

其他回答

//wenku.com/view/bc891d89d0d233d4b14e691a.baiduhttp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