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电脑DX11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9 17:07:04 最佳答案

DirectX 11带来了Tessellation(拆嵌式细分曲面技术)、Multi-Threading(多线程)、DirectCompute(通用计算)、Shader Model 5.0(渲染引擎5.0)以及Texture Compression(纹理压缩)五个重要特性,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享受。


查看DX11 :

开始-运行,输入Dxdiag或者win+R,在对话框中输入Dxdiag,

点击 dxdiag

DirectX诊断工具,系统信息最下一行就是当前系统DirectX版本

其他回答

开始运行输入 dxdiag
s8975565 | 发布于2011-04-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