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5自动更新怎么阻止? 5

答案都没,包括禁止更新程序,希望亲自做朋友帮助
‖枫の蝶恋‖,我尝试,update***.dll全删除,作用,重.
发布于2007-04-29 11:30 最佳答案
近我,本修改版,设置取消更新,更新,问题似乎版本特殊提示更新,,我建议两点,首先备份迅雷,装完更新,删除,再用原覆盖,我觉应该行性吧..
程序定期更新肯定跟程序间判定关,迅雷服务器判定关,需要脱壳破解掉间限制,必要...

lineulb

采纳率:39% 擅长: MP4/MP3

其他回答

思路:

更新所需文件给删呀,,,按理

,,,我没试,,,我原版,,,LZ试试吧,,,呵呵
‖枫愛の蝶戀‖ | 发布于2007-04-29 11:47
评论
允许临时弹出的窗,再把安全级别设为低
Samxp | 发布于2007-04-29 11:20
评论
设置中,选择不更新
623126 | 发布于2007-04-29 11: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