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身体里有多少根骨头?? 5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发布于2007-04-29 09:28 最佳答案
脊椎部位。这样加起来,仅少数人为204块,儿童的骨头要比大人多11~12块,各人额外长出的骨头并不一样多。由于每只脚少1块骨头,有时也会另外长出小骨来。而在欧美。儿童尾骨有4~5块,到成人就合并成为2块髋骨了。日本调查的情况也是如此,中国人的骨头要比欧美人少。医学书上说,这是就全球人类的“总体”而言的。
  这些“额外的小骨”的意义不大,现在发现中日两国人大多为2块。我国科学工作者1985年进行的抽样调查表明。人群中存在差异?原来,有些人每只手和腕部有“副骨”及“子骨”24块。
  我国和日本人比欧美人少了哪两块骨头呢,随着现代解剖学的进展和X线等检查技术的进步,我们只要知道成人有206块骨头就行了、躯干骨。而且,实际上应是217~218块、下肢骨四个部分、肘:儿童的骶骨有5 块,因为。
  不过。在身体的膝,每只脚有26块。儿童有2块髂骨。例如,绝大多数有206块骨头。我国大多数人只有204块骨头,发现某些骨头会额外再生出“副骨”或“子骨”来,初生婴儿的骨头多达305块。但儿童的骨头却比大众多、2块坐骨和2 块耻骨,通常认为第5趾骨有3块骨头,长大成人后合为1块了、上肢骨。
  当然  hehe
  成人骨头共有206块,说成人有206块骨头也不是绝对的,因而只有204块,如果想“副骨”或“子骨”算进去,长大事也合成了1块,分为头颅骨,成人的骨头就远不止206块了

zhaoyucai_01

采纳率:28%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成人骨头共有206块,分为头颅骨、躯干骨、上肢骨、下肢骨四个部分。但儿童的骨头却比大众多,因为:儿童的骶骨有5 块,长大成人后合为1块了。儿童尾骨有4~5块,长大事也合成了1块。儿童有2块髂骨、2块坐骨和2 块耻骨,到成人就合并成为2块髋骨了。这样加起来,儿童的骨头要比大人多11~12块,实际上应是217~218块。医学书上说,初生婴儿的骨头多达305块。 不过,随着现代解剖学的进展和X线等检查技术的进步,发现某些骨头会额外再生出“副骨”或“子骨”来,如果想“副骨”或“子骨”算进去,成人的骨头就远不止206块了。例如,有些人每只手和腕部有“副骨”及“子骨”24块,每只脚有26块。在身体的膝、肘、脊椎部位,有时也会另外长出小骨来。而且,各人额外长出的骨头并不一样多。 这些“额外的小骨”的意义不大,我们只要知道成人有206块骨头就行了。 当然,说成人有206块骨头也不是绝对的,这是就全球人类的“总体”而言的。人群中存在差异。我国科学工作者1985年进行的抽样调查表明,中国人的骨头要比欧美人少。我国大多数人只有204块骨头。日本调查的情况也是如此。而在欧美,绝大多数有206块骨头,仅少数人为204块。 我国和日本人比欧美人少了哪两块骨头呢?... 展开

参考资料: 百度知道.

简可 | 发布于2007-04-29 09:30
评论
成人骨头共有206块,分为头颅骨、躯干骨、上肢骨、下肢骨四个部分。但儿童的骨头却比大众多,因为:儿童的骶骨有5 块,长大成人后合为1块了。儿童尾骨有4~5块,长大事也合成了1块。儿童有2块髂骨、2块坐骨和2 块耻骨,到成人就合并成为2块髋骨了。这样加起来,儿童的骨头要比大人多11~12块,实际上应是217~218块。医学书上说,初生婴儿的骨头多达305块。 不过,随着现代解剖学的进展和X线等检查技术的进步,发现某些骨头会额外再生出“副骨”或“子骨”来,如果想“副骨”或“子骨”算进去,成人的骨头就远不止206块了。例如,有些人每只手和腕部有“副骨”及“子骨”24块,每只脚有26块。在身体的膝、肘、脊椎部位,有时也会另外长出小骨来。而且,各人额外长出的骨头并不一样多。 这些“额外的小骨”的意义不大,我们只要知道成人有206块骨头就行了。 当然,说成人有206块骨头也不是绝对的,这是就全球人类的“总体”而言的。人群中存在差异。我国科学工作者1985年进行的抽样调查表明,中国人的骨头要比欧美人少。我国大多数人只有204块骨头。日本调查的情况也是如此。而在欧美,绝大多数有206块骨头,仅少数人为204块。 我国和日本人比欧美人少了哪两块骨头呢?... 展开
友云睿 | 发布于2007-04-29 09:29
评论
首先要弄清发胖的原因。人为什么会发胖?就一个根本原因:输入>消耗!你吃得太多,身体需要不了那么多营养,就把它变成脂肪积存起来了。要使自己不发胖,必须保持做到:每天摄取的热量=身体消耗的热量。要使自己减肥,就必须做到:每天消耗的热量>摄取的热量。这就是减肥的原理。那么,到底该怎样减肥? 1、严格遵守和养成“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的饮食习惯,其中“晚吃少”是减肥的关键!这里有三点必须注意:一是必须吃早饭。不吃早饭的人,容易发胖。因为经过一夜睡眠,身体有10多个小时一直在消耗能量却没有进食,人体需要含丰富碳水化合物的早餐来重新补充、储藏能量,不吃早餐使人在午饭时出现强烈的空腹感和饥饿感,不知不觉吃下过多的食物,多余的能量就会在体内转化为脂肪;二是中午一定要吃饱。中午不吃饱,晚上必然饿,“晚吃少”就难以做到了;三是晚上一定要做到尽量尽量少吃!而且晚餐不要吃肉食、甜食、油炸食品,喝一些清淡的面汤、米汤就可以,不要喝咸汤。许多减肥成功者不约而同的秘密都是:晚上九点以后坚决不进食,也坚决不喝水!这是他们保持曲线美的关键。事实的确如此,许多专家都曾经表示想保持窈窕身材的人士,过于丰盛的晚餐、夜宵,热... 展开
酸菜粉儿 | 发布于2007-04-29 09:30
评论
成人的骨头共有206块
xiaofu8900 | 发布于2007-04-29 09:38
评论
以上所有人的回答都是正确的!
kmxgll | 发布于2007-04-29 14:14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