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哈库拉玛塔塔”是什么意思???? 1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6 20:29:48 最佳答案
)
  And I got downhearted
  (How did you feel!)
  Oh, what',别在小孩面前!)
  (喔,对不起)

  哈库拉·马塔塔
  多麼有意思的句子
  哈库拉·马塔塔
  简单又好记

  它意指从现在起你就会没烦恼
  (好.
  (Pumbaa,though I seem thick-skinned
  And it hurt that my friends never stood downwind
  And oh?)
  Ev'.
  Thanks!
  He found his aroma lacked a certain appeal
  He could clear the savannah after every meal
  I'm a sensitive soul,所以在这首歌里面,你可以听到幼年与成年辛
  巴不同的声音!

  Hakuna Matata
  1994

  Music by Elton John Lyrics by Tim Rice

  Hakuna Matata, the shame
  (He was ashamed..
  When I was a young wart hoooog;rytime that I..,我真感到惭愧
  (他感到丢脸)
  我想到过要改名字
  (嗯..
  Hakuna Matata!

  It means no worries
  For the rest of your days,歌曲后半段的间奏,
  代表著辛巴由小孩成长为成人的过程!)
  他似乎缺少一点魅力
  在每一餐之后,他使草原变得更加辽阔
  (暗喻原本在草原上的动物都跑光了)
  虽然我似乎脸皮很厚
  但我其实很敏感
  我感到非常难过
  因为朋友们都不愿站在我的下风处
  喔;s our problem-free
  philosophy., sing it, kid!
  What a wonderful phrase
  Hakuna Matata!
  Ain't no passing craze

  It means no worries
  For the rest of your days
  It'.
  It's our problem-free philosophy
  Hakuna Matata

  中文翻译
  哈库拉·马塔塔
  多麼有意思的句子
  哈库拉·马塔塔
  简单又好记

  它意指从现在起你就会没烦恼
  这就是我们的"没问题″哲学
  哈库拉·马塔塔

  当他是只小山猪
  当我是只小山猪
  (很好,谢啦!
  Very nice;s in a name;t no passing craze
  It means no worries
  For the rest of your days
  (Yeah. sorry.

  Hakuna Matata!
  What a wonderful phrase
  Hakuna Matata!)
  It'! Not in front of the kids!
  Ain'..;s our problem-free philosophy
  Hakuna Matata!

  When he was a young warthog.  Hakuna Matata可以说是狮子王中最有名的一句口号,也是丁满彭彭的生活哲学,当
  他们救了辛巴之后,便教他Hakuna Matata的哲学来忘却烦恼; my name
  (Oh!)
  Thoughta changin',该改啥名字呢?)
  我总觉得郁郁不乐
  (你觉得如何?)
  每次我想……
  (嘿!澎澎

kintacom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豪猪彭彭说的————多么美好的一天啊
高兴呗
兔子的小披风 | 发布于2006-01-03
评论
《狮子王》里的吧
你好?还是高兴?
忘了。
然后的然 | 发布于2006-01-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