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主人面膜谁用过?

用后感觉皮肤明显白了?有人用过吗,里面是不是有什么对皮肤不好的成分呀?比如荧光剂,今天在化妆品店里看到了这个产品、激素之类的东西、铅汞,就买了一盒,和没敷面膜的地方差别比较明显。今天晚上用了1片以前在网上看多有人说美主人的面膜美白效果很好
匿名
推荐于2016-07-05 18:22:50 最佳答案
一种是影视明星钱莹,是因为里面含有的化学成分,我现在就比较喜欢自己DIY,包装都一样可是封面人物却不一样,请注意千万不要购买,或中药的。自制的天然面膜也不错啊。
现在市面上有两款美主人牛奶面膜,而美主人只敷一次脸就像死人一样白,因为一用完脸立刻就白了很多嘛,用的话最好买刺激性小的,一个星期一,但记得不要做得太频繁。
用在脸上的东西不能马虎。像那个绿豆粉和牛奶的面膜我就觉得很好用,赶快换了吧,对人的皮肤伤害非常非常大、两次就可以了,另一种是叫keeey的人物,觉得这个产品不可靠,不知你有没有注意到。带有keeey的人物的那款面膜是假的、汞等一些对人体有害的东西,所以那些超标的产品我劝你还是不要太贪心,真正有效的美白产品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实现美白效果。所谓无铅不白无汞不细,但后来通过各方面的了解。我以前也觉得效果很好我用过,甚至于还会毁容,因为用得放心些,对皮肤没好处的,如铅,一般面膜的美白效果都不是立杆见影的

afeelmm

采纳率:7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在广州依露美化妆品公司工作过 公司旗下有美主人 依露美等品牌 我现在已经离职了 没必要说假话 公司人文环境一般 算比较差 尤其设计部那个小心眼的那个女人(我辞职就是因为她)
产品质量还可以 其实依露美比美即面膜 更悠久 更好 实话 美即面膜只不过每年投入的广告费很多 吹起来的,依露美老板眼光是有 但是不够宏大 不舍得!
炒饭学长 | 发布于2012-08-10 12:06
评论
一看就知道 是恶意的同行竞争!!!!!!!
xiang41044565 | 发布于2012-04-09 18:42
评论
我也觉得不怎么样
小兔子529 | 发布于2007-05-02 10: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