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走失如何找回 10

狗狗走失如何找回

晚上在咸阳市中华小区附近,有条小狗狗走失
有什么办法可以找回
急需求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27 15:52:36 最佳答案

在本地的群和论坛里发帖问问,也可以在走丢的小区附近问问,不要放弃,也不要太着急多去丢失的地方找它,在走丢的地方贴寻狗启事,上面要有它的照片和特征描述,以及提供消息的感谢金

馒头说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到丢失地周围贴寻狗启示!
大量,重金酬谢!管用!
主人到丢失地周围小区多叫叫他!
coco_li1012gx | 发布于2011-04-13
评论
去肉食用市场找啦
芝娃娃車 | 发布于2011-04-13
评论
无法追回~
再养一只狗狗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