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体诗


山 满
桃 山 杏
山 好 景 山
来 山 客 看 山
里 山 僧 山 客 山
山 中 山 路 转 山 崖
该怎么读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4-28 最佳答案
山中山路转山涯 
山客山僧山里山
看客山来山景好
山杏山桃满山开

从左下角开始,往右绕着读。

其他回答

山中山路转山涯
山客山僧山里山
看客山来山景好
山杏山桃满山开
renzhi1983 | 发布于2007-04-29
评论
回答者:高楼居士 - 翰林文圣 十八级 4-28 22:15
你太有才了~~~~
yuelei2001 | 发布于2007-04-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