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一个人坐地铁一直到终点,这是哪首歌的歌词?

推荐于2016-10-22 10:11:04 最佳答案
《爱的旅行》
专辑:专辑名:在线热搜(华语)系列29
歌手:华语群星
流派:Pop
语言:国语
发行时间:2012-01-01
类型:录音室专辑

为什么总是让我在心里面怀念
张一像旧的唱片 珍藏了时间
像秋天飘的落叶在我身边盘旋
一切因你而改变
一切都那么自然
我可以一个人坐地铁一直到终点
也可以一个人看电影到凌晨六点
是还觉得 时间过得太慢
没有你的感觉总是孤单
我怀念和你骑马掠过那一片草原
感觉星光散落在那片无人的海边
有点寂寞 却更值得期待
还有更多时间可以让我 陪你度过
为什么总是让我在心里面怀念
张像一旧的唱片珍藏了时间
像秋天飘的落叶在我身边盘旋
一切因你而改变
一切都那么自然
我可以一个人坐地铁一直到终点
也可以一个人看电影到凌晨六点
还是觉得 时间过得太慢
没有你的感觉总是孤单
我怀念和你骑马掠过那一片草原
感觉星光散落在那片无人的海边
有点寂寞 却更值得期待
还有更多时间可以让我 陪你过度
我可以一个人坐地铁一直到终点
也可以一个人看电影到凌晨六点
还是觉得 时间过得太慢
没有你的感觉总是孤单
我怀念和你骑马掠过那一片草原
感觉星光散落在那片无人的海边
有点寂寞 却更值得期待
还有更多时间可以让我 陪你度过

Vivacae | 歌手,创始人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歌名叫爱的旅行
刘佳林唱的
网上关于这首歌的资源好像很少

我可以一个人坐地铁一直到终点
也可以一个人看电影到凌晨六点
还是觉得时间过得太慢
没有你的感觉总是孤单
我怀念和你骑马掠过那一片草原
感觉心都沉落在那片无人的海边
终点寂寞决定值得期待
还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陪你

后边两句歌词可能不对
追问
我知道叫什么名字,就是想知道哪能知道呢?
追答
这个是12530彩铃站里歌曲 
网上只有高潮那一小段 好像也没法下载

http://gs.12530.com/user/search/searchRing.action?searchType=2&query=%C1%F5%BC%D1%C1%D6
这个地址里 第一首 可以试听一下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酸酸Fiona | 推荐于2016-12-01 22:47:17
评论
歌曲名 爱的旅行
演唱者 刘佳林

我可以一个人坐地铁一直到终点
也可以一个人看电影到凌晨六点
还是觉得时间过得太慢
没有你的感觉总是孤单
我怀念和你骑马掠过那一片草原
感觉心都沉落在那片无人的海边
终点寂寞决定值得期待
还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陪你
追问
如何能找到
追答
我在百度里找了,没有看到,你去酷狗搜一下试试吧,好像比较难找
longxintx66 | 发布于2011-04-13 16:51
评论
这是一个电影里的歌、、
追问
怎么能找到
追答
歌曲名 爱的旅行 演唱者 刘佳林 
上网看了一下 这个是12530彩铃站里歌曲
网上只有高潮那一小段 好像也没法下载

http://gs.12530.com/user/search/searchRing.action?searchType=2&query=%C1%F5%BC%D1%C1%D6
这个地址里 第一首 可以试听一下

我可以一个人坐地铁一直到终点
也可以一个人看电影到凌晨六点
还是觉得时间过得太慢
没有你的感觉总是孤单
我怀念和你骑马掠过那一片草原
感觉心都沉落在那片无人的海边
终点寂寞决定值得期待
还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陪你

后边两句歌词可能不对
xh2010539 | 发布于2011-04-13 16:49
评论
刘佳林 爱的旅程
不得语ljl | 发布于2011-04-13 16:54
评论
爱的旅行
jaljdfj | 发布于2011-04-13 16:5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