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视频怎么在YY里设置自动播放 5

优酷视频怎么在YY里设置自动播放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8-27 16:32:35 最佳答案
得到Flash视频地址 
3。但目前YY所支持的各大视频站的视大多都不是自动播放的。如何让公告中的视频自动播放呢;Pt/0/sid/XMTIwODEzMzQ0=&isAuto Play=true/v.swf|400|300[/1/,并在后边的框框设定Flash的大小、打开YY公告编辑,点击“插渗透Flash”钮,粘贴刚刚获得的Flash视频地址:
[flash] der/Fid/3770045/Ob/,所以可能不少人初次试验时容易出错。你看仔细点试着改就好。
1、先打开目标视频页面,比如 《视频:在Flash地址后面添加 =&isAutoPlay=true 参数即可让视频自动播放。添加好自动播放参数的视频代码如下所示。确定后你将观到如下代码?下面给出一个优酷视频道自动播放的解决方案供参考,只要保存即可使用。但此视频不是自动播放的。要使用自动播放需要增加代码参数。
具体参数设置为,公告上的Flash视频已经插入;flash]
请大家仔细观观。因为需要修改代码;1/: 补习天后》
2、找到该视频的站外引用链接,在视频播放窗口下边选择“站外引用”打开引用地址框,点击Flash引用地址后边的“复制”按钮透图片和Flash视频的:
[flash] der/Fid/3770045/Ob/Pt/0/sid/XMTIwODEzMzQ0/v.swf|4 00|300[/flash]
到这里

xzu48hcl

采纳率:21% 擅长: 摄影摄像

其他回答

YY视频没有自动播放,我是没见过。只能你进入后点击播放 望采纳!
king钱途无量 | 发布于2011-04-12
评论
YY里面只键一个频道 传电视连续剧怎么自动播放全集 是怎么弄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14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