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切琳 翻译成中文是什么??各位高手进

切=cherr 琳=lin
想要读起来是切琳的英文名 = =;
要cherry  +  lin 啊
2楼的那个读音是 切瑞。不是切琳
lisa小爱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4-12 最佳答案
Chiling发切琳的音

Bernie_G

采纳率:17% 擅长: 英语翻译 交友技巧

其他回答

cherry

叫这个名字的很多啦。。。。。。一般没有往那边想的。
心0若0止0水 | 发布于2011-04-12
评论
直接CherrLin就OK了嘛~~~
flitterbyes | 发布于2011-04-16
评论
你丫说的不就是志玲姐姐么 chiling
起老茧的右手 | 发布于2011-04-12
评论
一楼那还有处女的意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