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日本留学签证的中国护照可以去哪些国家免签,落地签或者短期停留

发布于2011-04-11 21:42 最佳答案
你可以在日本申请第3国的签证。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拥有日本留学签证没有任何的优点。东南亚的马来西亚取消了落地签,因为你到国外都是用你的中国护照。免签或落地签可以到驻日中国大使馆查看,可能比较好签
追问
那比如去日本,到第三国转机可以玩几天的国家有么,到韩国好像可以呆30天,新加坡2-3天,与这个类似的国家或者地区有么
追答
这个到不清楚,转机的话可以和旅行社询问,日本的会帮你查。

其他回答

你也不会考虑的基本上只有东南亚国家可以落地签的,南美小国家。
其他的都是非洲
追问
能具体点么
追答
东南亚所有国家都对中国护照实行落地签证,新加坡接受日本签证的中国护照落地签证。
免签证国家/地区:

A,安道尔(ANDORRA),
B,阿鲁巴(ARUBA),C,贝宁(BENIN),D,多米尼加(DOMINICA),E,澳门(MACAU),F,马尔代夫(MALDIVES),G,毛里求斯(MAURITUS),H,麦克罗尼西亚(MICRONESIA),
I,尼泊尔(NEPAL),南J,萨摩亚(SAMOA),
K,塞舌尔(SEYCHELLES),L,所罗门群岛(SOLOMON ISLANDS),
O,特科斯和开科斯(TURKS & CAICOS ISLANDS),您要是问我那是个什么国家,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是加勒比海的小国。免签证停留30天。

P,图瓦卢(TUVALU),抵达时可以得到1个月的入境旅游签证。

Q,瓦纽图(VANUATU),怎么净是这些小国家对中国公民还算关照。免签证进入,可停留时间由当地移民检查官员决定。超级自由的小国。

R,埃及(EGYPT),埃及的签证政策很严的。但是也有漏洞。如果您从西奈半岛的南部进入,从Sham El Sheik,Tabu或者Sant Katherine机场进入埃及,并且保证不到西奈半岛以外的地区,是可以有14天免签的待遇的。--为了吸引度假客嘛!

S,俄罗斯(RUSSIA),团队游客Only哦!

前往以上国家都需要持有一定的供旅行需要的资金,和离开该国的经过确认的机票及正确的旅行证件(可以是护照或是前往第三国的签证和机票,否则该国移民官员是可以阻止您入境的。

四,落地签证国家/地区:

A,巴林(BAHRAIN
B,孟加拉(BANGLADESH
C,柬埔寨(CAMBODIAD,古巴(CUBA),
E,艾瑞特里阿(ERITREA),
F,埃塞俄比亚(ETHIOPIA),
G,格鲁吉亚(GEORGIA),
H,印度尼西亚(INDONISIA),I,伊朗(IRAN),
M,斯里兰卡(SRI LANKA),N,叙利亚(SYRIA),
Y,圣多美和普林斯比(SAN TOME & PRINCIPE),
Z,坦匝马(TANZAMA),
AB,泰国(THAILAND
CD,帝摩尔莱斯塔(TIMOR LESTE),
EF,乌干达(UGANDA
happyskysu | 发布于2011-04-11 20:39
评论
不管你持有留学签证,还是人文知识国际业务(文职的就职签证)签证都没有什么优越性,只要你的护照还是中国,去哪里都要签证,我去欧洲旅行时也去申请了申根签证的。
追问
那比如去日本,到第三国转机可以玩几天的国家有么,到韩国好像可以呆30天,新加坡2-3天,与这个类似的国家或者地区有么
smileangel0224 | 发布于2011-04-11 21:4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