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梅的英文名

雀梅的英文名是什么?
急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4-27 最佳答案
雀梅 [鼠李科] [雀梅藤属] 

别 名:对节刺、雀梅藤

拉丁名:Sageretia theezans
学名:Sageretia thea (Osbeck)Johnst.
英文名:Hedge Sageretia

其他回答

Sageretia theezans

产地分布。耐旱,耐水湿,耐瘠薄。喜阳也较耐阴:
有刺攀援灌木,表面青绿而有光泽。花小淡黄色,核果近球形,成熟时紫黑色。常生长于山坡路旁、灌木丛中、湿润气候,不甚耐寒、中性和石灰质土均能适应,耐修剪。雀梅在园林中可用作绿篱、垂直绿化材料,也适合配置于山石中。雀梅自古以来就是制作盆景的重要材料,素有盆景“七贤”之一的美称。

繁殖培育:
可用播种、扦插和分株繁殖,也可到山区挖取野生雀梅老桩进行培育,成型较快。雀梅为岭南派和苏派的主要盆景树种,其他地区也常采用:
雀梅原产我国长江流域及东南沿海各省,日本和印度也有分布,为亚热带适生树种,卵形或倒卵椭圆形,边缘有细锯齿,落叶或常绿(不同地区表现不一样)。小枝灰色或褐色,密生短柔毛。单叶近对生,革质,嫩叶可代茶。根系发达,萌发力强:
果可食、味酸甜,故名酸味。适应性强,对土质要求不严,酸性。

园林用途。

生长习性:
喜温暖。

形态特征雀梅 [鼠李科] [雀梅藤属]

别 名:对节刺、雀梅藤

拉丁名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469819.html

lucky500 | 发布于2007-04-27
评论
学名:Sageretia thea (Osbeck)Johnst.
英文名:Hedge Sageretia
yunyue88 | 发布于2007-04-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