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_挚爱_EXO
2012-08-04
_挚爱_EXO
采纳数:2 获赞数:84 LV2
擅长:日韩明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说的意思,但是微博里的艾特所指为@某人,就是指专门给某人发的一些话,让某人注意看,也就是如果有人艾特你,腾讯微博里会说的“提到我的”~~~~~~
嗓子眼儿
推荐于2017-11-24
嗓子眼儿
采纳数:1 获赞数:27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即@符号,在英文中曾含有两种意思,即“在”或“单价”。它的前一种意思是因其发音类似于英文at,于是常被作为“在”的代名词来使用。如“明天早晨在学校等”的英文便条就 成了“wait you @ schoolmorning”。除了at外,它又有each的含义,所以“@”也常常用 来表示商品的单价符号。
现在微博上好多人都直接说艾特神马滴!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bjshuimushi
2012-08-19
bjshuimushi
采纳数:2 获赞数:145 LV2
擅长:家居装修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艾特,是一种奖项,如果您学习过或者了解过设计方面的知识,您就应该知道,艾特奖是颁发给设计师的一种奖项,是对设计师的评价及赞赏。
北京水木石设计石家庄事务所的张佑祥设计总监,已经获得了这项奖项。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童话里阴霾不止
2013-07-29
童话里阴霾不止
采纳数:4 获赞数:14 LV3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就是叫别人的意思啦
追答
呼叫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uzigabao
2012-10-04
wuzigabao
采纳数:7 获赞数:52 LV4
擅长:学习帮助 百度贴吧 华语流行乐 小说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艾特就素@,@就素要提到某某,只要@了,就会让那个某某注意到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