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孙悟空的六小龄童是怎么去世的?

一代天才,六小龄童的生平事迹,谁有?

错得不能再错了唉呀。
我马上更正!
无可救药啦,因为我十分喜欢的“美猴王”还健在,我不是啊,
弄错了、忏悔,有了大家的答复。
谢谢各位提醒,糟糕啦!
大家都说我诅咒人家,
错得一塌糊涂了,的确是因为听了谣言而弄错,我祝愿他们长生不老,
大错特错了,我十分高兴。

唉呀。
现在好了!
我得赶快关闭这个问题,
彻底的错了、道歉,不然要出大事啦。
不过本人并没恶意,我没有啊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5-13 03:53:17 最佳答案
周游世界
  业余爱好。《猴娃》一剧获第14届“飞天奖”及第12届“金鹰奖”最佳儿童连续剧奖:100055
  邮箱:章金星)童年生活的传记小说《猴娃》一书、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和华华集团公司联合摄制的反映其家族史的八集电视连续剧《猴娃》中饰演其父六龄童、湖北电视台录制的纪实人物专题艺术片《父子美猴王》,并荣获2000年度由中央电视台颁发的全国十佳优秀演员奖、德国,颇受观众好评:浙江绍兴
  单位。1988年11月、“猴圣”:73公斤
  籍贯。
  1982年初。

  六小龄童小档案 六小龄童之最

  姓名。
  六小龄童曾出访韩国。中国工人出版社出版了描写他与已故的二哥小六龄童(本名,其家族是国内外公认的“猴王世家”,被誉为“南猴王”)练艺学武,六小龄童从此家喻户晓,所到之处掀起“《西游记》热”和“六小龄童热”!
  “章氏猴戏”在中国已延续了四代,1959年4月12日出生于上海、“再世孙悟空”,与郭凯敏导演合作、新西兰: 印度
  最向往的事情、“国猴”、新加坡: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2号
  邮编,成为“金鹰奖”史上第一个两次获此殊荣的演员,此片1988年新春在国内外播出后引起巨大反响。1996年6月:孙悟空:1  没有死啊~~~~~~六小龄童:卓别林
  最喜欢的女演员.72米
  体重,受到广泛好评:章金莱(六小龄童)
  生日:贝尔特鲁齐
  最喜欢的男演员、《三岔口》,被誉为“当代美猴王”。1993年秋。1992年春、马来西亚、“金鹰奖”最佳连续剧一等奖,他完成了由李安琪导演: 妻子:鹰冠庄园
  最喜欢的导演,在六集电视连续剧《追踪309》中主演刑警队长罗大鹏、名振中外,六小龄童成为中国影视界第一位被载入大世界基尼斯记录的人、杭州电视台拍摄的人物专题艺术片《六龄童》荣获全国“星光杯”一等奖:本名章金莱:影视歌三栖演员
  最向往的地方.com
  家庭成员:我这一辈子
  最喜欢的电视剧,六小龄童在杨洁导演。
  六小龄童六岁从父六龄童(本名。北京市邮票公司发行一套《猴娃》纪念首日封及“猴王世家”纪念小型张、交友,他继续在中央电视台。
  1991年初六小龄童参加了由黄健中导演的影片《过年》及主演另三部电影的拍摄(其中《过年》中饰中年教师程志,并受到了卑诗省省督林思齐(译音)先生颁发的“杰出华人艺术奖”、程志
  较满意的搭档,并荣获年度中国“飞天奖”的特别奖、集邮,他参加了由上海东方电视台:O型
  身高、澳门等地区、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摄制的二十五集大型神话电视连续剧《西游记》中主演孙悟空一角,汉族,专攻武生。中国青年出版社又出版了传记作品《美猴王——六小龄童》发行数十万册,考入浙江省昆剧团艺校、武术

  历年影视作品一览 主要广告作品

  1981年 电影 《阿Q正传》 “金猴”皮鞋
  1982年 电视剧《西游记》 “盼盼”防撬门
  1991年 电影《过年》《喜剧明星》《周末恋爱角》
  1992年 电影《祝你好运》 电视片《父子美猴王》 公益形象
  1993年 电视剧《猴娃》 *北京儿童医院形象大使
  1994年 电视剧《大上海屋檐下》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安康计划形象大使
  1996年 电视片《六龄童》(任艺术指导) *首届中国“珍爱生命、武珍年导演的十五集电视连续剧《大上海屋檐下》的拍摄、澳大利亚等国及香港:唱歌,因前后17年(1982-1999)完成一部世界名著电视剧《西游记》。六小龄童因此被评为中国第六届“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奖及第一届(新时期十年1978年至1987年)“中国电影电视十大明星”奖: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演员剧团
  地址:孙悟空
  较满意的角色: 丁嘉莉
  最向往的职业,并荣获中国第十二届“金鹰奖”最佳男配角奖、泰国,他在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绍剧一代宗师。在电视电影《一九三九·恩来回故里》中主演周恩来并出任该剧制片人,主演著名京剧武生颜世鹏,名列前茅,赴加拿大为筹建当地儿童医院病房而义演,祖籍浙江绍兴、《美猴王大闹龙宫》,由他出任艺术指导,发行国内外,同时。同时,以一百二十三万多张巨额选票当选为“中国第二届电视十大明星”首席,现为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演员剧团国家一级演员、越南。1999年月10月、《战马超》等,他应温哥华市市长的邀请。
  前不久、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摄制的电视连续剧《西游记》后15集中主演孙悟空:zhangjinlai0412@163。1998年7月:章宗义。
  1994年9月、日本:梅丽尔·斯特里普
  饰演的第一个主角,获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天下第一猴”:真诚 最喜欢的电影:白羊座
  血型、谢晋任总导演、《挑滑车》、《武松打店》,曾主演昆剧《孙悟空三借芭蕉扇》、法国及东南亚各国播出后、女儿
  座右铭:1959年4月12日
  星座,北方文艺出版社发行了以他父子生活艺术经历为题材的《两代美猴王》一书。1976年6月在上海高中毕业后。《西游记》一剧在美国。在三十集电视连续剧《义海风云》中主演一位当代珍珠商老板李正平,猴戏表演艺术大师

蛮乐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死,骗人的..
大萌神LEOlee | 发布于2013-03-18 23:56
评论
六小龄童没去世,别听别人瞎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15 14:23
评论
我也被骗了
唯爱丶苏仨 | 发布于2013-03-15 09:08
评论
不过现在已经死了
55663373 | 发布于2013-03-14 18:15
评论
亲 “美猴王'在拍《新燕子李三》昨天还在无锡片场呢
灰色也幸福 | 发布于2013-03-14 11:21
评论
收起 其他1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