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法不能正常使用了

脑启动后首先是任务栏上不显示输入法,不能进行正常输入法转换,重新设置显示后,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4-27 最佳答案
考虑病毒的原因
查杀一下 c盘下的系统文件,输入法文件
然后卸载输入法重装,试一下
好运

张秀才

采纳率:34%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利用区域与语言设置中的输入法设置修改
挑who看who | 发布于2007-04-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