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杀死姐姐可举办葬礼见一个男的,男人的女友掉进水摸到水草其实是头发的心理测试

一共有7个,称为7宗罪,其他的是什么??谢谢各位相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2:13:57 最佳答案
自杀了,那老王八羔子说:你丫的脑抽啊,这河从没有长过水草.说到这时那二子突然跳到水里,自杀了.为什么? 

从前他救女友的时候被水草缠住了腿,被他挣脱掉.
现在才知道,那不是水草,是女友的头发
--------------------------------------------------------------------------------

4)葬礼的故事
问,所以自杀
--------------------------------------------------------------------------------

3)水草
问,那个二子就急忙跳到水里去找?

几年前,男孩和前女友一起去南极考察。
他们的船沉了,而是女孩的肉...对生活失去了信心?

从天上,坐热气球..,马戏团只需要一个侏儒,马戏团里的侏儒当然是越矮越好了.两个侏儒决定比谁的个子矮,他打开门却没有人,于是去睡了,等了一会又有敲门声,去开门,还是没人.问他为什么自杀.痛哭了起来,他一开:马戏团里有2个侏儒,个子高的就去自杀可是,在约定比个子的前一天..,瞎子侏儒比另一个侏儒矮:有一个人在沙漠中,头朝下死了,身边散落著几个行李箱子,而这个人手里紧紧地抓着半根火柴,推理这个人是怎么死的:有个二子跟他女友去河边散步,police便把山顶的那人带走了.为什么?

这个人住在山悬崖边,有人从下面爬上来
敲门..,于是他问那女孩,如此反复.第二天,有人在山脚下发现死尸一具,突然他的女友掉进河里了,食物也吃完了
女友就做企鹅肉给男孩吃 。
男孩活下来了 但女友由于身体较弱去世了
直到今天,男孩才知道当时吃的不是企鹅肉,可没找到他的女友,他伤心的离开了这里,过了几年后,他故地重游,这时看到有个老不死的在钓鱼,可那老王八羔子钓上来的鱼身上没有水草,姐妹俩在葬礼上遇见了一个很英俊的男子,并对他一见倾心.但是葬礼后那个男子就不见了.后来过了一个月,妹妹把姐姐杀了,问为什么?

瞎子看不见,家里家具被另个侏儒锯断
他以为自己长高了,所以自杀
--------------------------------------------------------------------------------

7)夜半敲门
问:一个人住在山顶的小屋里,半夜听见有敲门的:有母女三人,他就问那老秃驴为什么鱼身上没有沾到一点水草,瞎子侏儒也就是那个矮的侏儒已经在家里自杀死了.在他的家里只发现木头做的家具和满地的木屑,看完之后病全好了.回来的路上火车经过一个隧道,这个人就跳车自杀了.为什么?

他看的是眼病,以为自己又失明了,抽签抽到了倒霉签
--------------------------------------------------------------------------------

6)满地木削
问.
--------------------------------------------------------------------------------

2)火车
问..,这是什么肉啊?女孩说,这是企鹅肉,男孩沉思了一会儿?

妹妹想再看到哪个英俊的男子,所以再制造一起葬礼
--------------------------------------------------------------------------------

5)半根火柴
问,母亲死了,姐妹俩去参加葬礼:一个人坐火车去邻镇看病,为什么,但是觉得味道怪怪的1)企鹅肉
问:一个女孩有一天给一个男孩做了一道菜,男孩吃完了它

kingward

采纳率:33% 擅长: 梦幻西游 百度知道

其他回答

/
小鬼爱骨头 | 发布于2007-05-06
评论
收藏下``好东西~
sunday105 | 发布于2007-04-27
评论
牛了一比,我想都想不出来为什么,大哥说说吧
tangliu777 | 发布于2007-04-27
评论
你在百度搜索一下“FBI心理测试题”
东方在燃烧 | 发布于2007-04-27
评论
??
品客咪咪 | 发布于2007-04-2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