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黑吃黑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07-04-26 19:20 最佳答案
hēi chī hēi

【释义】:黑吃黑

【注音】.非法活动中的一方用威协、武力等强制手段来欺压另一方【词语】:1

其他回答

用非法手段解决非法问题。
bluebell1 | 发布于2007-04-26 19:20
评论
用非法手段解决非法问题(必对)
索瀑 | 发布于2007-04-26 20:1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