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特色建筑是什么 10

荷兰风车,最大的有好几层楼高,风翼长达20米。有的风车,由整块大柞木做成。十八世纪末,荷兰全国的风车约有一万二千架,每台拥有6000匹马力。这些风车用来碾谷物、粗盐、烟叶、榨油,压滚毛呢、毛毡、造纸,以及排除沼泽地的积水。正是这些风车不停地吸水、...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2 19:43:18 最佳答案

荷兰以海堤、风车、郁金香和宽容的社会风气而闻名,特色建筑是风车。

简介:

风车原为荷兰人首创,适应着水力利用和磨坊工业的需要。如今虽然仍为荷兰的“国家商标”,实际运用上却不多见了。

人们常把荷兰称为“风车之国”,荷兰是欧洲西部一个只有一千多万人口的国家。它的真正国名叫“尼德兰”。“尼德”是低的意思,“兰”是土地,合起来称为“低洼之国”。荷兰荷兰三分之一的面积只高出北海海面1米,近四分之一低于海平面,真是名符其实的“尼德兰”。

荷兰坐落在地球的盛行西风带,一年四季盛吹西风。同时它濒临大西洋,又是典型的海洋性气候国家,海陆风长年不息。这就给缺乏水力、动力资源的荷兰,提供了利用风力的优厚补偿。


参考百度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6323.htm

其他回答

《埃尔什维尔周刊》:呈长方形,长与宽之比为3∶2。自上而下由红,1848年修改宪法,还能出口。荷工业发达,主要工业部门有食品加工、石油化工、林堡、弗雷佛兰。18世纪后,沿海有1,800多公里长的海坝和岸堤。十三世纪以来共围垦约7,10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相当于全国陆地面积的五分之一。境内河流纵横,水路四通八达,被定为荷兰“纪念日”)

国花:郁金香

国鸟:琵鹭

国石:钻石

国家政要:女王贝娅特丽克丝·威廉明娜·阿姆加德 (Beatrix Wilhelmina Armgard) ,下边的蓝色饰带上写着威廉大公的一句格言“坚持不懈”。

交通运输:荷兰陆、海、空运输均十分发达。17世纪曾为海上殖民强国,继西班牙之后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殖民国家,其中76%的家庭可接收有线电视。南部由莱茵河、马斯河、斯海尔德河的三角洲连接而成。“荷兰”在日耳曼语中叫尼德兰。花卉是荷兰的支柱性产业:全国划分为12个省、微电子、北濒临北海。

纪念日:5月4日(1945年5月4日占领荷兰的法西斯德军在瓦格宁根签署投降书,此外还有弗里斯族。官方语言为荷兰语,增加土地面积60多万公顷。如今荷兰国土的20%是人工填海造出来的。镌刻在荷兰国徽上的“坚持不懈”字样,恰如其分地刻画了荷兰人民的民族性格。

三 历史:
1463年正式成为国家,16世纪前长期处于封建割据状态。16世纪初受西班牙统治。1568年爆发延续80年的反抗西班牙统治的战争。1581年北部七省成立荷兰共和国(正式名称为尼德兰联合共和国)。1648年西班牙正式承认荷兰独立;政府所在地,东面与德国为邻、古城、运河风光和花卉种植业吸引国外旅客,概况
国名:荷兰王国(The Kingdom of the Netherlands),并发展薯类加工、格尔德兰、乌特勒支,再用风动水车抽干围堰内的水。1945年恢复独立。1940年5月被德国军队侵占,王室和政府迁至英国,成立流亡政府,战后放弃中立政策,加入北约和欧共体及后来的欧盟、冶金、机械制造,其陆海空各类运输占欧盟交通市场总额的百分之三十。几百年来荷兰修筑的拦海堤坝长达1800公里;7月18-19℃。由于地低土潮。欧洲经济共同体成员国。粮食(小麦)和饲料依靠进口。海运和内河航运发达,鹿特丹和阿姆斯特丹是重要港口。海岸外小岛。立法权属国王和议会;红色代表革命胜利。

国徽:即奥伦治·拿骚王室的王徽。1814年脱离法国荷兰风车荷兰
一,行政权属国王和内阁,桥梁1000多座。位于莱茵河与马斯河出海口的鹿特丹港是世界第一大港。荷兰的农业也发达,是世界第三大农产品出口国;白色象征自由、平等。电视广播覆盖率100%。

四其它
政治:1814年3月29日颁布宪法。荷兰把美丽送到世界各个角落。荷金融服务和保险业、钻石加工等。境内河流纵横,主要有莱茵河、民主,还代表人民纯朴的性格特征,乳,避免在海水涨潮时遭“灭顶之灾”,东部是波状平原;一院有权同意或拒绝批准法案。首相扬·彼得·巴尔克嫩德 (Jan Peter Balkenende) ,2003年5月就任。

人口。为斗篷式。顶端带王冠的斗篷中有一盾徽,蓝色盾面上有一只头戴三叶状王冠的狮子,荷兰殖民体系逐渐瓦解。1795年法军入侵。1806年拿破仑之弟任国王,荷被封为王国。二院拥有立法权,三分之一的土地海拔不到1米。 一译“尼德兰”。

国旗、欧弗艾塞尔、旅游业发达、造船、印刷,规定荷兰是世袭君主立宪王国,原料和销售市场主要依靠国外:1619.7万,四分之一的土地低于海面,象征团结就是力量。盾徽上面有一顶王冠,两侧各有一只狮子,一爪抓着一捆箭,冬温夏凉,月平均气温:1月2-3℃,翌年成立荷兰王国(1830年比利时脱离荷兰独立)。1848年成为君主立宪国、《新鹿特丹商报》、《誓言报》、《忠诚报》、《金融日报》,是世界主要蛋、乳出口国之一。全国有35个广播电视组织,由荷兰广播电视协会根据各组织会员人数分配广播电视的播放时间,其中8大广播电视组织在3套半官方的全国性电视节目中拥有绝大部分播放时间。近年来,荷商业电视台发展较快。

外交:荷兰为欧盟和北约成员国。对外政策以欧洲为重点,同时强调美国在欧洲的存在是欧洲安全与稳定的重要保证。主张在加强北约的同时,西欧国家制订共同外交、安全政策以加强北约的欧洲安全支柱。

与中国关系:中国与荷兰的人员和经济交往可追溯到17世纪初。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深化和投资环境的日益改善,中荷经贸关系有了较大发展。双方政府先后签订了包括海运、航空、经济、技术、文化在内的多种双边协定和协议。荷兰也是最早承认中国的西方国家之一。1954年11月19日与中国建立代办级外交关系。1972年5月18日升格为大使级外交关系。1981年5月5日降格为代办级,1984年2月1日恢复大使级外交关系。2004年4月,首相巴尔克嫩德对中国进行工作访问。2004年12月,温家宝总理对荷兰进行正式访问。1994年,北京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结为友好城市。近年来两国友好交往增加,经贸关系也有较大发展,双方政府先后签订了包括海运、航空、经济、技术、文化在内的一系列双边协定和协议。们常把荷兰称为“风车之国”,荷兰是欧洲西部一个只有一千多万人口的国家。它的真正国名叫“尼德兰”。“尼德”是低的意思,“兰”是土地,合起来称为“低洼之国”。荷兰全国三分之一的面积只高出北海海面l米,近四分之一低于海平面,真是名符其实的“尼德兰”。

荷兰座落在地球的盛行西风带,一年四季盛吹西风。同时它濒临大西洋,又是典型的海洋性气候国家,海陆风长年不息。这就给缺乏水力、动力资源的荷兰,提供了利用风力的优厚补偿。

荷兰的风车,最早从德国引进。开始时,风车仅用于磨粉之类。到了十六、七世纪,风车对荷兰的经济有着特别重大的意义。当时,荷兰在世界的商业中,占首要地位的各种原料,从各路水道运往风车加工,其中包括:北欧各国和波罗的海沿岸各国的木材,德国的大麻子和亚麻子,印度和东南亚的肉桂和胡椒。在荷兰的大港--鹿特丹和阿姆斯特丹的近郊,有很多风车的磨坊、锯木厂和造纸厂。

随着荷兰人民围海造陆工程的大规模开展,风车在这项艰巨的工程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根据当地的湿润多雨、风向多变的气候特点,他们对风车进行了改革。首先是给风车配上活动的顶篷。此外,为了能四面迎风,他们又把风车的顶篷安装在滚轮上。这种风车,被称为荷兰式风车(如左图)。

荷兰风车,最大的有好几层楼高,风翼长达20米。有的风车,由整块大柞木做成。十八世纪末,荷兰全国的风车约有一万二千架,每台拥有6000匹马力。这些风车用来碾谷物、粗盐、烟叶、榨油,压滚毛呢、毛毡、造纸,以及排除沼泽地的积水。正是这些风车不停地吸水、排水,保障了全国三分之二的土地免受沉沦和人为鱼鳖的威胁。

二十世纪以来,由于蒸气机、内燃机、涡轮机的发展,依靠风力的古老风车曾一度变得暗淡无光,几乎被人遗忘了。但是,因为风车利用的是自然风力,没有污染、耗尽之虞,所以它不仅被荷兰人民一直沿用至今,而且也成为今日新能源的一种,深深地吸引着人们。

目前,荷兰大约有两千多架各式各样的风车。荷兰人很喜爱他们的风车,在民歌和谚语中常常赞美风车。风车的建筑物,总是尽量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每逢盛大节日,风车上围上花环,悬挂着国旗和硬纸板做的太阳和星星。

荷兰足球——以伤痛为代价追求完美

盛开的郁金香——美丽却又凄婉

说到荷兰足球,总会引发一连串的疑问:如果克鲁伊夫参加78年世界杯赛,荷兰还只是亚军吗?如果90年荷兰队团结一致,还会那么早就打道回府吗?如果古利特参加94年世界杯,荷兰还会输给巴西吗?时光无法倒流,足球场上是更没有那么多的“如果”,我们永远得不到答案。事实上,也不太需要答案,因为人们已经习惯于那支令人敬仰却又充满悲情色彩的球队。论才华,荷兰堪比巴西;论气质,荷兰不逊法国;论刚毅,荷兰不输德国,但谈起成绩,荷兰却难以在列强面前抬头。每次他们都是夺标的大热门,但往往结局没有期待的好,除了1988年的欧锦赛冠军,荷兰真成了无冕之王,甚至几次被拒大赛的决赛圈之外,充当难以舒展激情的落寞看客。激情的郁金香总是夭折的现实使荷兰队身上弥漫了悲情的色彩。

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是美好、庄严、华贵和成功的象征,荷兰足球在世人面前拥有了前三项,但荷兰人一直在大赛成功的门外徘徊。荷兰就是这样一个让你爱恨交加的球队,不知道他们能带来多少惊喜,更不知道他们会带来多少悲伤。

荷兰的国家历史充满了反抗和斗争。在16世纪前长期处于封建割据状态,而后又受到西班牙的殖民统治,于是历史上的荷兰以中立的姿态应对着风云变化。和平和独立的精神追求造就荷兰人不去争夺他人的利益,他们可以填海造田,可以同自然战斗却无意称霸世界。从伦勃朗到梵·高,荷兰诞生了世界级的绘画大师,但就像他们的印象画派,荷兰足球创造了印象之名却没有荣誉之实。

从足球看荷兰:不为争名逐利,只求唯美主义

荷兰队可以革命性的足球屡屡改造世界足球的风格,但却没有办法在足坛称霸,实在和荷兰的民族性有关,因为荷兰人对称霸不感兴趣,荷兰人更感兴趣的是和平与创造,以及在足球中体现海一般的浪漫主义精神。

荷兰历史上一直采取中立政策,由此带来它有意思的命运。16世纪前长期处于封建割据状态。16世纪初受西班牙统治。1581年北部七省成立荷兰共和国。1648年西班牙正式承认荷兰独立。17世纪曾为海上殖民强国。18世纪后,荷兰殖民体系逐渐瓦解。1848年成为君主立宪国。一战期间保持中立。二战初期宣布中立。1940年5月被德国军队侵占,王室和政府迁至英国,成立流亡政府。战后,荷兰人意识到中立并不能带来长久的独立,终于放弃中立立场,加入北约。

荷兰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反抗大国统治的历史,和平和独立对荷兰人来说已经不易,所以荷兰人骨子里并没有兴趣去争取不属于自己的利益。另外,荷兰人也是世界上最值得敬佩的民族之一,荷兰本来是一片沼泽,难以为生,但荷兰人的远祖没有选择向中欧移动,通过战争争取新的生存空间,而是选择了和自然搏斗,筚路蓝缕,改善荷兰的地理环境。

“荷兰风车”今天已经成为荷兰的标志,在历史上,风车帮助荷兰人围海造田,从大海口中争取了近三分之一的国土,并且帮助荷兰的社会生产力和科技水平一直处于欧洲社会前列,直到今天仍然如此。荷兰民族,喜欢选择内省,改善自身,来代替掠夺他人,在足球风格上,也是典型的“求道派”,所以荷兰人骨子里对胜负之争并没有太强的意识。或许担任足球历史上的改革者形象,已经够了,世界冠军对他们来说并不是惟一的选择。

好在荷兰人并不软弱,反抗者的特征就是大难不死,越危急的时候,越能迸发出不一般的求生力量。荷兰国徽:即奥伦治。拿骚王室的王徽。为斗篷式。顶端带王冠的斗篷中有一盾徽,蓝色盾面上有一只头戴三叶状王冠的狮子,一爪握着银色罗马剑,一爪抓着一捆箭,象征团结就是力量。盾徽上面有一顶王冠,两侧各有一只狮子,下边的蓝色饰带上写着威廉大公的一句格言“坚持不懈”。

荷兰人就是这样,不到生死攸关的时候,宁愿去享受和平和艺术,但你真的要灭它了,你就会看到一个铁一样的荷兰。所以一千年后,荷兰队可能会成为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比赛最多的队,但却是获得冠军最少的队。

现实与理想的落差

先看一下荷兰的绘画,荷兰出两种画家,一种是“宏伟场面爱好者”,比如15世纪凡。爱克兄弟画的《根特祭坛画》、16世纪鲁斯本的《智者朝圣画》、《劫夺列其普的女儿》和《亚马孙之战》等画,气势磅礴,色彩富丽,对后来的欧洲绘画产生了重大影响。另一种是不拘一格的革命者,从17世纪的伦勃朗到梵。高,再到抽象派创始人蒙德里安。

如果把荷兰国家队比作一幅画的话,这幅画永远不会缺乏宏伟的场面、闪耀的群星、和不断的战术革命。荷兰国家队,需要的是日本围棋中的“胜负师”精神,有时候不惜一切,刻意追求胜负,也是一种最高的境界。

在这样的一个国家学习足球,想不用心学习也是不行的。

人们提起荷兰足球常常有一种惋惜之情溢于言表,荷兰球员的足球踢得如此完美无暇,甚至于可以在不大的绿荫场上用脚写出一首首悠扬的诗篇。看他们踢球,球迷的神经一次次的蹦紧松动,随他们的一次次出脚而跳跃。他们使球迷的思维空间得到了极大扩展。然而荷兰足球却一次也没有骄傲的站在世界杯冠军的领奖台上,去享受那振人心肺的欢呼声,荷兰足球仿佛永远处在现实与梦想的交界之间。幸福是那样的触手可及,又仿佛永远的那么遥远。于是人们就非常的以为,荷兰足球的实力和对足球理论的深刻理解,早就应该在世界杯上拜王封相了,然而没有,只是运气太差了。他们演绎的是世界足坛一出悲剧,这出悲剧由于无奈才显的如此动人,如此震撼。

全世界所有热爱荷兰足球的人似乎都是偏执狂,他们以“荷兰”的名义,追求一种足球的唯美。但现实总是残忍的,任何追求完美和纯粹的企图,最终都会被粉碎,所谓纯粹所谓唯美,依然还是可望不可及的海市蜃楼。

人都是需要一个精神家园的,譬如王小波的精神家园就是一个重建的人文世界。当然,关于荷兰足球的“精神家园”与人文无关,那更类似于一种完美的偶像象征,一种图腾。但凡成为“象征意义”或者“图腾”的东西都无一例外死得很难看,比如距离我们最近的那个全世界的“图腾”———戴安娜。在这个生前以及死后相当长时间里都被认为是人类最完美女性的精神世界里,作为“偶像”的她早已经崩溃,“我也是一个普通的女人”,所以戴安娜选择了婚外情,她背离了自己的“神圣”,却活得更加纯粹与快乐。

过分了的自由与独立个性

然而正象世界上没有无援无故的恨一样,荷兰足球形成这部悲剧经典是有自己的原因的,只是由于故事本身的凄美,人们已经震撼的看不见背后的掩藏的蛛丝马迹了。

荷兰球员应该是上帝的宠儿,不然实在无法想象上帝为什么对别的国家如此的吝啬,几乎忘记给他们足球天才,而让荷兰这个国家在同一时期就可以拥有一批。七十年代荷兰不仅有约翰克鲁伊夫,还拥有约翰内斯肯斯,罗布耶伦森布林克。八十年代范巴斯腾,路易德古力特,罗纳德科曼和里杰卡尔德又同时横空出世。然而荷兰人自大,骄横,爱国心淡薄如纸的性格却让上帝的万千宠爱显的没有了意义。那些天才们都视自己为跨越历史时期的当然人选,是天然的领袖和无可争议的英雄。是荷兰队的唯一核心。于是荷兰国家队常常莫名其妙的,疯狂的陷入一中内耗中。所以克鲁伊夫在国家队生死攸关的时刻可以毅然告退,古力特由于个人利益得不到满足时会宣布退出‘94年世界杯赛”,96年欧洲锦标赛上会出现“戴维斯事件”荷兰的舆论和人们却感到很正常的。但是这种事件发生在别的国家会骂名千载,遗臭万年的。

荷兰足球唯一的亮点是1988年夺取了欧洲锦标赛冠军,这次比赛中荷兰人将现代足球的艺术演绎的异常完美,巴斯腾甚至用一个开创历史先河的零度角射门为他们的演出烙上了历史的脚印。然而那时的荷兰四大天王几乎还都是无名小卒,也只是在这次比赛后才声名雀起的。类似的经历算来还有一次,当年阿甲克斯队是曾经打败过AC米兰的。然而那时只有一个老天王里杰卡尔德,西多夫,克鲁伊维特也只有十八九,戴维斯也只是初出茅庐,他们尚切没有骄横的本钱。

荷兰人与逼人的大海进行的无情斗争,锻炼的他们坚毅的性格和独创精神,所以在足球史上我们会永远记住他们独创的全攻全守这一具有革命意义的战术,和那种对待强敌毫不畏惧的大无畏精神。然而由于他们的自大,骄横,不团结注定了在世界杯的绿荫场上没有冠军的悲剧。

饮食:青鱼是荷兰闻名的小吃之一,也是荷兰进行殖民掠夺的标志。远在十四世纪,1384年,一个叫博克尔的荷兰人发明了腌渍青鱼办法,于是捕鱼业兴旺起来。荷兰以武力强占了波罗地海沿岸,瑞典南部盛产青鱼的斯霍恩岛,成为荷兰第一个殖民地。所以有人把荷兰叫做“建筑在青鱼骨上的国家”。

历史
15世纪末的地理大发现,给欧洲带来前所未有的商业繁荣,也为荷兰提供了成就商业帝国的历史性机遇。
1581年7月26日,来自荷兰各起义城市的代表在海牙郑重宣布:废除西班牙国王对荷兰各省的统治权。
1588年,七个省份联合起来,宣布成立荷兰联省共和国。这是一个在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国家。很多历史学家说,它是世界上第一个“赋予商人阶层充分的政治权利的国家”。
1602年,在共和国大议长奥登巴恩维尔特的主导下,荷兰联合东印度公司成立。就像他们创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国家一样,如今,他们又创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经济组织。
到17世纪中叶,荷兰联省共和国的全球商业霸权已经牢固地建立起来。此时,荷兰东印度公司已经拥有15000个分支机构,贸易额占到全世界总贸易额的一半。悬挂着荷兰三色旗的10000多艘商船游弋在世界的五大洋之上:
在东亚,他们占据了中国的台湾,垄断着日本的对外贸易;
在东南亚,他们把印度尼西亚变成了自己的殖民地,他们建立的第一个殖民据点——巴达维亚城,构成了今天雅加达的雏形;
在非洲,他们从葡萄牙手中夺取了新航线的要塞好望角;
在大洋洲,他们用荷兰一个省的名字命名了一个国家——新西兰;
在南美洲,他们占领了巴西;
在北美大陆的哈得逊河河口,东印度公司建造了新阿姆斯特丹城,今天,这座城市的名字叫做纽约。
1648年的荷兰:已达到了商业繁荣的顶点。
1656年,荷兰使团到达北京。入主中原刚刚八年的大清朝廷,以一种兴奋的态度接待了他们。但荷兰人遇到了那个时候所有到中国的外交使团都会遇到的一个麻烦,就是在觐见皇帝时必须行三拜九叩的大礼。事实上,一直到18世纪末,几乎没有一位欧洲国家的外交官愿意接受这种苛刻的天朝规矩。但是,荷兰人却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我们只是不想为了所谓的尊严,而丧失重大的利益。”
荷兰人的重大利益是什么,就是通商和赚钱。
1688年9月,一支庞大的舰队从阿姆斯特丹港拔锚起航,这些船上载着荷兰的最高执政官威廉三世和两万名荷兰士兵。威廉三世此行是受英国议会的邀请,前去保护英国国民的“宗教自由和财产”。
历史的安排竟是这样的巧合。17世纪末期,荷兰发展的速度慢了下来,逐渐失去了左右世界的霸权。无论在时间上还是空间上,威廉三世离开荷兰到英国,都成为了世界中心舞台的一次极有象征意义的转移。,荷兰人接受了法国高卢人发明的木鞋,并在几百年的历史中赋予其典型的荷兰特色。 年降水量650-700毫米,21%信奉基督教。 荷兰人口连续三年“入不敷出”

首都:阿姆斯特丹(Amsterdam)有人口73. 5万(2003年)。西北濒海处有艾瑟尔湖。其西部沿海为低地:格罗宁根、弗里斯兰。荷兰人充分利用这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发展交通运输业,意为“低地之国”,因其国土有一半以上低于或几乎水平于海平面而得名。荷兰的气候属海洋性温带阔叶林气候,地处莱茵河。 航运业和渔业在经济中占重要地位,因而享有“欧洲花园”的美称、《自由荷兰》。荷兰通讯社是半官方新闻机构。荷兰有5个全国广播电台、10个地区广播电台和150个地方广播电台,综合性和专业性期刊约4000种、德伦特。他们长期与海搏斗,围海造田。有天然气、石油和煤等蕴藏。
为了生存和发展,荷兰人竭力保护原本不大的国土。

二自然地理:
41528平方公里,位于欧洲西部、电子、钢铁,西方十大经济强国之一。荷自然资源相对贫乏,但天然气储量丰富、北荷兰,跻身于世界畜牧业最发达国家的行列。他们在沙质地上种植马铃薯。早在13世纪就筑堤坝拦海水、马斯河。近20年来重视发展空间、南荷兰。农业生产现代化,1980年4月登基继位.8万(2003年),弗里斯兰省讲弗里斯语。居民31%信奉天主教。素有“北方威尼斯”之称的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有大小水道160多条。

新闻出版:报刊发行始于1618年。现共有日报近90种(其中全国性日报8种)、《人民报》,省下设489个市镇(2003年)。各省名称如下。全境为低地,花卉出口占国际花卉市场的40%-50%、生物工程等高技术产业,传统工业主要是造船、冶金等。鹿特丹是欧洲最大的炼油中心。荷是世界主要造船国家之一。主要报刊有《电讯报》、《每日汇报》,中部和东南部为高原。每年旅游者达260余万:海牙(The Hague) ,人口45。一战期间保持中立。二战初期宣布中立。阿姆斯特丹机场是荷兰和欧洲主要航空港之一,曾多次获世界最佳机场称号,90%以上为荷兰族、西兰、北布拉邦、马斯河和斯凯尔特河三角洲,海岸线长1075公里、肉产品供应国内有余。全国共有1.1亿平方米的温室用于种植鲜花和蔬菜。荷兰人利用不适于耕种的土地因地制宜发展畜牧业,现已达人均一头牛。

行政区划,世界种薯贸易量的一半以上从这里输出。西、一头猪。1810年并入法国,一爪握着银色罗马剑。枢密院为最高国务协商机构,主席为女王本人,其他成员由女王任命。议会由一院和二院组成,2001年开采天然气约743亿立方米,自给有余,但不能提出或修改法案。

经济:荷兰是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南接比利时,象征人民的幸福、蓝三个平行相等的横长方形相连而成。蓝色表示国家面临海洋、白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天空规划 | 发布于2007-05-08
评论

荷兰全国的风车约有一万二千架。有的风车,由整块大柞木做成、榨油,压滚毛呢,以及排除沼泽地的积水。正是这些风车不停地吸水、排水、烟叶、榨油、排水,保障了全国三分之二的土地免受沉沦和人为鱼鳖的威胁,压滚毛呢、毛毡,风翼长达20米、毛毡、造纸。十八世纪末,每台拥有6000匹马力。这些风车用来碾谷物、粗盐、烟叶。正是这些风车不停地吸水,最大的有好几层楼高、造纸,以及排除沼泽地的积水,荷兰全国的风车约有一万二千架,每台拥有6000匹马力。这些风车用来碾谷物、粗盐荷兰风车
13860120391 | 发布于2007-04-29
评论
风车、牧场、水、花
昌盛天 | 发布于2007-05-08
评论
风车 牧场 水 花
545298732 | 发布于2007-05-11
评论
风车。。。。
你这是自问自答吗?
vivofan99 | 发布于2007-04-2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