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忘了是怎么开始,

发布于2016-06-07 13:30 最佳答案
中文名称:爱,很简单
所属专辑:David Tao
歌曲时长:4分29秒
发行时间:1997年
歌曲原唱:陶喆
填 词:吴志斌
谱 曲:陶喆
编 曲:陶喆
音乐风格:流行
歌曲语言:中文
歌词: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
有一种感觉
忽然间发现自己
已深深爱上你
真的很简单
爱的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抉择 Woo~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Wo o~
I love you 无法不爱你 Baby
说你也爱我 Wu~
I love you 永远不愿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乐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么都可以
虽然世界变个不停
用最真诚的心
让爱变得简单(让它变得简单)
爱的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抉择 Woo~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Wo o~
I love you 一直在这里 Baby
一直在爱你 Wu yeah~
I love you (Oh yes I do)
永远都不放弃这爱你的权利
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 Oh No
请贴着我的心倾听~
听我说着 爱你 Yes I do
Come on now
I love you (Oh yes I do) 一直在这里 Baby Oh yeah
一直在爱你
I love you
永远都不放弃这爱你的权利

wuxia68 | 影视音乐达人

擅长: 影视

其他回答

歌曲:爱很简单
歌手:郁可唯 专辑:郁音绕梁

郁可唯-爱很简单
郁音绕梁-郁可唯

一直在爱你
i love you oh yes i do
永远都不放弃这爱的权利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有一种感觉
突然间发现自己
已深深爱上你真的很简单

爱的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抉择 wu oh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wu oh

一直在爱你 wu
i love you oh yes i do
永远都不放弃这爱的权利

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 oh no
请贴着我的心倾听
听我说着我爱你 yes i do

一直在爱你 wu oh
i love you oh yes i do
永远都不放弃这爱的权利

一直在爱你
i love you oh yes i do
永远都不放弃这爱的权利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有一种感觉
突然间发现自己
已深深爱上你真的很简单

爱的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抉择 wu oh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wu oh

一直在爱你 wu
i love you oh yes i do
永远都不放弃这爱的权利

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 oh no
请贴着我的心倾听
听我说着我爱你 yes i do

一直在爱你 wu oh
i love you oh yes i do
永远都不放弃这爱的权利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南晓梅 | 发布于2011-04-10 13:06
评论
郁可唯-爱很简单

一直在爱你
i love you oh yes i do
永远都不放弃这爱的权利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有一种感觉
突然间发现自己
已深深爱上你真的很简单
爱的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抉择 wu oh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wu oh
一直在爱你 wu
i love you oh yes i do
永远都不放弃这爱的权利
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 oh no
请贴着我的心倾听
听我说着我爱你 yes i do
一直在爱你 wu oh
i love you oh yes i do
永远都不放弃这爱的权利
一直在爱你
i love you oh yes i do
永远都不放弃这爱的权利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有一种感觉
突然间发现自己
已深深爱上你真的很简单
爱的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抉择 wu oh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wu oh
一直在爱你 wu
i love you oh yes i do
永远都不放弃这爱的权利
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 oh no
请贴着我的心倾听
听我说着我爱你 yes i do
一直在爱你 wu oh
i love you oh yes i do
永远都不放弃这爱的权利

望采纳
子靴小 | 发布于2011-04-10 13:18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4-10 13:09
评论
陶喆的爱很简单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10 13: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