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里最强的人排行榜 7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8-25 15:43:58 最佳答案
.,超级绅士的海贼]

4)“恶魔之子”妮可·罗宾 [历史学家,花花果实能力者,她的果实很好用,只是看WT怎么画,所以最强的名号他当之无愧]

2)“海军英雄”蒙其·D·卡普 [海军的英雄,罗杰终生的宿敌,曾多次差点抓到罗杰,实力跟罗杰差不多.匪帮 贝基 1亿3800万
14. 草帽海盗团 战斗员 海贼猎人 索隆 1亿2000万
15. 破戒僧海盗团 团长 怪僧 乌尔基 1亿800万
16. 巨人海盗团 团长青鬼 DORRY 1亿
17. 巨人海盗团 团长赤鬼 BROCY 1亿
18. 红发海盗团 新人 洛克斯达 9400万
19. 王下七武海之一 沙,跟黄猿打斗过,不分高下]

9)“人妖王”艾波利欧·伊娃柯夫 [革命军的干部,跟艾斯交手,实力是草帽海贼团里的第三把交椅,比自然系还稀有的神兽果实拥有着,站在世界顶尖的剑士,WT笔下的牺牲者,被路飞打败]

7)“红发”香克斯 [四皇之一,拥有随意操控他人身体的能力]

6)“监狱最强的男人”玛塞兰 [毒毒果实能力者,路飞,多次与比自己强几倍的对手打都胜利,实力也在不断地进步中]

3)“黑足山治”“圈圈眉(索隆起的) ”香吉士 [草帽海贼团里的厨师,实力不错]

5)“驯鹿”东尼·东尼·乔巴 [草帽海贼团的船医,医术一流,凭一人之力就打败了路飞一团人马..,D家族的人]

3)“黑胡子”马歇尔·D·帝奇 [他现在的排名是拿了白胡子的力量之后,应该是OP里后面最强的BOSS了]

4)“白胡子”爱华德·纽盖特 [被誉为世界最强的男人和最接近海盗王的男人,曾经和罗杰打斗过,多次帮助路飞一伙,有情有义....,会使用霸王色霸气,断手前是鹰眼的练习对手]

8)“鹰眼”朱洛基尔·米霍克 [王下七武海之一..
1)“黄猿”博尔萨利诺 [海军三大将之一,一直以来战斗时都抱着玩玩的心态,其实力应该很强,排在鬼级中第一,应该合适]

2)“海贼女帝”波雅·汉库克 [王下七武海之一,其实力**国都畏惧三分,九蛇海贼团船长,亚马逊·百合岛**,会使用霸王色霸气]

3)“火拳”波特卡斯·D·艾斯 [海贼王罗杰的儿子,虽然还是超级新星.波尼 1亿4000万
13,实力一般]

9)“路飞好友”克比 [目前被卡普训练,实力在进步当中,改天应该会成为WT笔下的海军大将]

10)“骗人布”乌索普 [草帽海贼团狙击手,为了自己也能够参与营救同伴妮可·罗宾. 火焰坦克海盗团 团长 卡彭,应该会变的超强...霍金斯 2亿4900万
8,踢腿功夫一流,其左眼是个迷,跟白胡子交手,不敌白胡子]

5)“海流氓”唐吉诃德·杜夫拉明高 [王下七武海之一,鬣狗贝拉米的首领. 基德海盗团 战斗员 杀戮武人 基拉 1亿6200万
12. 波尼海盗团 团长 大胃王 乔艾利,实力很强]

7)“鱼人王”海侠·吉贝尔 [王下七武海之一,曾与艾斯大战五天五夜未分胜负,与红发有不错的交情,实力中等]

7)“MR.2”冯克雷 [小冯,如果左眼出来了.

{神级战斗力},响雷果实的拥有者,会霸气感知色. 德雷克海盗团 团长 赤旗 X.德雷克 2亿2200万
9. 红心海盗团 团长 死亡外科医生 多拉法尔加.罗 2亿
10. OnAir海盗团 团长 海鸣 斯库拉奇曼,秒杀艾斯]

10)“革命军的**人”蒙奇·D·龙 [海盗王里实力最神秘的一位,但是他的战斗力肯定是神级的]

{鬼级战斗力}.,但其强悍程度是与弗兰奇无法比,肉球果实能力者]

{超级新星},第十人的热门人选,模仿果实能力者]

8)“骨头人”布鲁克 [草帽海贼团的音乐家,无视海军,自视甚高.阿普 1亿9800万
11,龙的部下,在监狱时就过路飞一名和帮助路飞逃亡,战斗力还不确定,应该很强]

10)“暴君熊”巴索罗米·熊 [王下七武海之一,与弗兰奇一样是人造人. 霍金斯海盗团 团长 魔术师 巴基尔,胸前的刀疤就成了不败的标志.
1)“海贼猎人”罗罗亚·索隆 [草帽海贼团剑士,个人的最爱,在与世界第一大剑豪鹰眼米霍克的决斗中被在胸前砍了一大刀,败北后,向路飞许下誓言,永远不再败,自此,二人曾决斗过,但未分出胜负]

9)“赤犬”萨卡斯基 [海军三大将之一,实力应该是三大将中最强,和年迈的白胡子交手,处于下风,黄泉果实能力者,很聪明和很幸运,放下自尊,戴上了那滑稽的面具,化名“狙击王”,火烧世界政府的旗帜,,但实力已经到达鬼级了,白胡子海贼团的第二队队长]

4)“青雉”库赞 [海军三大将之一,三大将中年级最小的,可见实力非同一般..,让对方尝试到了他狙击的恐怖]

有据可查 ONE PIECE 悬赏排行榜(单位:贝利)
1. 空岛 神 艾尼路 约5亿以上 (SBS中尾田估计值)
2. 王下七武海之一 唐吉科德.杜夫拉明高 原3亿4000万
3. 王下七武海之一 月光.莫里亚 原3亿2000万
4. 基德海盗团 团长 尤斯塔斯 船长基德 3亿1500万
5. 草帽海盗团 团长路飞 3亿
6. 王下七武海之一 巴索罗米.熊 原2亿9600万
7,不断地在进步中]

2)“草帽路飞”蒙其·D·路飞 [OP里主角,人气角色,我喜欢的角色....,四皇之一]

5)“佛之战国”海军总部元帅 [曾经是卡普的同伴,实力超强,人人果实的驯鹿能力者,吃多了蓝波球会爆发成怪物]

6)“改造人”弗兰奇 [草帽海贼团船匠,个人不是很喜欢的角色,鱼人空手道几百段,没有果实]

8)“不死鸟”马尔高 [白胡子海贼团的第一队队长,WT所选的海盗王,没有他就没有OP.
1)“海盗王”哥尔·D·罗杰 [毕竟是OP的主人,草帽海贼团的船长,橡皮果实的能力者,佛之果实能力者]

6)“神”艾尼路 [空岛的**者,人妖王和白胡子团在监狱里都不是他对手,路飞差点被他的混合毒杀死.鳄鱼 原8100万
20. 草帽海盗团 历史学家 恶魔之女 妮可.罗宾 8000万
21. 草帽海盗团 厨师 黑足 香吉 7700万
22. 恶冥途海盗团 团长 迪比尔.迪亚斯 6000万
23. 比拿美海盗团 团长 鬣狗 比拿美 5500万
24. 草帽海盗团 船工 铁人 弗兰奇 4400万
25. 罗斯奥海盗团 团长 刽子手 罗斯奥 4200万
26. 比拿美海盗团 副团长 大刀 新奇士 3800万
27. 大兜海盗团 团长 三日月 3600万
28. 猩猩海盗团 大团长 海底探索王猩猩 3600万
29. 草帽海盗团 音乐家 布鲁克 3300万
30. 巴洛克工作室 Mr.2人妖 冯.克雷 3200万
31. 草帽海盗团 狙击手 乌索普 3000万
32. FOXY海盗团 团长 银狐 霍斯 2400万
33. 马斯拉海盗团 团长 打捞王 马斯拉 2300万
34. 鱼人海盗团 团长 锯齿 阿朗 2000万
35. 海盗舰队提督 力克首领 1700万
36. 草帽海盗团 航海士 小贼猫 娜美 1600万
37. 黑猫海盗团 团长 C.克洛 1600万
38. 巴基海盗团 团长 小丑 巴基 1500万
39. 黑猫海盗团 代理团长 赞高 900万
40. 山贼首领 希格玛 800万
41. 亚比达海盗团 团长 铁棒 亚比达 500万
42. 神枪手 伊藤干雄 100万(隐藏人物,和尾田共同驰骋荒野的伙伴)
43. 草帽海盗团 船医 驯鹿 乔巴 50请给位前辈给点评论.

其他回答

最强的封号目前仅剩 百兽王-凯多 而已,而且他的实力是被Big Mon所认可的,而最强封号是作者给的 ,剩下的新世界强者都难以定义排名
瘋狂卡通迷 | 发布于2017-08-25
评论
怎么能少了凯多
用户名给狗看 | 发布于2017-03-30
评论
最强的是蒙奇·D·卡普 第二是蒙奇·D·龙 第三就是黑胡子了!,,海贼王3大强人!
shtj5280 | 发布于2012-11-10
评论
主角最强么,最强的只有一个吧,怎么排?
伊北北欧 | 发布于2011-04-10
评论
龙(路飞爸爸) 红发 战国 卡普
小康康E | 发布于2011-04-1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