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 2011 中文书

哪里有CISA 2011年最新的中文书或者中文复习资料买啊?
2011 CISA REVIEW MANUAL中文书有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17 最佳答案
特开发原创学习计划指导说明书,会员可以根据计划有条理的结合同时间来复习:
  1、结合考试常用知识点梳理测试试卷、顺利通过考试。同时国盟今年集合论坛成立二年150多位已通过CISA会员以及创建人五年相关的经验,在这个题的下方会详细说明:“审计钩是什么”作用
  3、重点知识点的梳理,梳理知识点和理解答题思路,完成知识学习!以此来感谢大家对国盟的支持。
  目 录
  一.2011年CISA新大纲对比各章节任务知识点说明
  二.CISA Review Questions,Answers & Explanations Manual 2011 Supplement
  三.CISA Review Questions.国盟学习计划书
  2011版红宝书在2010年版的基础上有以下更新。考生通过做题的方式结合复习,集合为一本综合的题目解析合集。题目集架构上附带英语原文,如涉及到审计钩,共同学习

  谢谢大家支持!我们会努力为大家做到更多更好服务,比如:1-5章节,职责分离图表、中文原文,每题解析思路答案分离为原则,适用于中文、英语考试的考生;主要用于知识点梳理和测试使用,Answers & Explanations Manual 2011
  四.2011年Sample Exam测试题目(200中英对照)
  五.模拟测试答案卡
  六.CISA Review Questions,加入邮件组  中文的话 推荐国盟翻译的cisa复习资料(关于国盟你可以百度下:国盟信息安全学习小组,结合红宝书,英语可以直接在做一次然后看答案
  2、对于题目的解析上加入了知识点,《CISA Review Questions, Answers & Explanations Manual 2011 Supplement》并融入2010年国盟合译《2010年CISA历年中英文题目解析对照合集第1版》针对性的分析翻译,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情况填写由国盟在48小时内为你制定学习计划书
  为感谢所有支持国盟建设的会员和业内的朋友,国盟将于3月20日正式启动邮件群组,每2天一个知识点指导大家共同学习,=
  4、根据原创学习计划,Answers & Explanations Manual 2010 Supplement
  七.国盟模拟测试题200(中英对照)
  八.模拟测试答案卡
  九.国盟模拟测试题200(中文)
  十.模拟测试答案卡
  十一、排版,统一答案放在最下角,中文,我地址贴不上来)

  国盟2011年CISA中英文题目解析对照合集红宝书第二版发布
  本手册主要结合2011年ISACA发布的《CISA Review Questions, Answers Explanations Manual 2011》

其他回答

眼看着6月的CISA考试就要到了。我是谷安天下的。我们自己出版的中文教材在3月26日已经正式问世。免费发放给学员。针对CISA一事具体的您也可以向我咨询。希望我能帮助到您,官方本来是要在今年出中文教材的您好,后来迟迟没有出。昵称是我的kou-kou。我们可以交流
534990273 | 发布于2011-04-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