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宣淫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4 05:47:42 最佳答案
大白天无所顾忌地性JIAO,必须是实施性J或者淫乱
3.主观心态要件,必须是在白天。
2.客观行为要件。

这有3项构成要件:
1.环境要件,是否公开,这个并没有要求,将“宣淫”的“宣”理解为“公开”白日宣淫,必须是无所顾忌不以自己行为为耻的,不在乎是否为多数不特定相对人所察觉。至于是否故意宣扬,即,是常见的望文生义的错误

其他回答

白天毫无避讳的放纵淫欲,胡作非为。
xiaoweibuhuai | 发布于2011-04-10
评论
所谓宣淫,即公开淫乱,毫无避讳。白日宣淫,即大白天毫无避讳的放纵淫欲,胡作非为。
tjhydht | 发布于2011-04-10
评论
就是在白天做男女之间要做的事
出刷新的PA | 发布于2011-04-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