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西米露的做法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22:07:46 最佳答案
米露,盒装牛奶,香芋,
2‘另准备一个锅子,白糖
1’先将西米露煮好后放一边备用,用水煮好备用,香芋切成粒装,注意不要有油呀,把西米露和牛奶,再煲5分钟即可食用,香芋一起倒进去煮,10分钟后倒入白糖

zy020712

采纳率:24%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烹饪方法

其他回答

,然后把西米盛出来、煮水开,放入西米,煮到西米中间只剩一个小白点,大概80度左右的时候关火;
2、把牛奶盛出来,关火、煮牛奶,盖盖子焖15分钟,缓慢加温,开盖子西米中间的小白点不见,西米就好了,倒入少量的凉白开,防止西米凝结,小火,要不会有奶皮,牛奶不要煮沸,然后加入糖,搅拌,倒入西米就完成;
3,太热了牛奶的营养就没有了
eavanla | 发布于2011-04-13 22:24
评论
. 熟芋头(弄成泥) 300克(可在芋泥加些糖、果糖)
2. 牛奶 150cc
3. 椰奶 150cc
4. 蜜红豆 100克
5. 熟西谷米 3大匙
作法:
先将1~3放入果汁机里打匀再加4~5混合均匀放入依个人喜好的盛装容器里即可(如果想吃更有口感点可把芋头留下1/3份量切块放入成品里)
备注:★材料打匀的程度基本上不要搅打太过度,不过还是依个人喜好看要喝那种口感的
1’先将西米露煮好后放一边备用,香芋切成粒装,用水煮好备用,
2‘另准备一个锅子,注意不要有油呀,把西米露和牛奶,香芋一起倒进去煮,10分钟后倒入白糖,再煲5分钟即可食用。
13321252019 | 发布于2011-04-24 13:43
评论
1. 熟芋头(弄成泥) 300克(可在芋泥加些糖、果糖)
2. 牛奶 150cc
3. 椰奶 150cc
4. 蜜红豆 100克
5. 熟西谷米 3大匙
作法:
先将1~3放入果汁机里打匀再加4~5混合均匀放入依个人喜好的盛装容器里即可(如果想吃更有口感点可把芋头留下1/3份量切块放入成品里)
备注:★材料打匀的程度基本上不要搅打太过度,不过还是依个人喜好看要喝那种口感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10 11:38
评论
我也想做!好好吃的样子
守护甜心8390 | 发布于2012-10-23 17:58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4-10 10:0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