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plc程序每一步的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10 最佳答案
松下
r9010,PLC运行标志
tmx 0.1秒时间继电器
= dt2 k2,就是寄存器DT2=2时,后面接通。
DF上微分
追问
能不能详细点,你说的我都知道,我想问的是下面数据传送指令
追答
R223接通一次DT6130的值加1,加到10000,自动清零,

合模机工程师

采纳率:26%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简单的比较指令,比较过后再输出
★天牛行空★ | 发布于2011-04-13
评论
松下PLC吗?
追问
是松下PLC
ksyszy | 发布于2011-04-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