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7 的八神 那个 抓人揍半天的招怎么用

拳皇97 的八神 那个 抓人揍半天的招怎么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9 最佳答案
下前下后(↓→↓←)+ 轻拳A(或重拳C)。出现全身闪光的八神。楼上用法是摇杆的。下面是键盘用法。
1先暴豆。
2按方向键:(前提是八神有能量)轻拳+轻脚+重拳(A+B+C)一起按下不知你用的是摇杆还是键盘

其他回答

有能量的状态下,正半圈+反半圈+拳
电玩街摇杆 | 发布于2011-04-09
评论
你说的是八稚女吧:正转反转按拳,
KOF97八神就两个必杀还有一个是八酒杯:反转正转按拳。
爆能量发就是超大,打的要久些。
bravehearttw | 发布于2011-04-09
评论
正摇反摇加A或C
lightnumen | 发布于2011-04-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