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2之兵临城下秘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2:10:50 最佳答案
兵临城修改版陆军实力都非介绍我战胜敌
1)首先选择海洋比较(自独占岛)能避免遭陆军袭击
2)始游戏建造重点放防空设施抵御敌空军进攻
3)准备(前提赞足资金)修建座或几座造船厂全力发展海军与敌抢夺制海权(先派速度快部队偷袭敌造船厂)
4)功夺取制海权利用登陆艇部队送岛屿能否取胜实力

BohouZhang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修改器,没秘籍,网战术攻略
推荐使用修改器避免造您电脑异现病毒
愿您游戏愉快~

参考资料: www.1737game.com

1737game_04 | 发布于2013-04-12
评论
我最喜欢玩的就是兵临城下,我的意见就是要大力发挥陆军的优势,使用闪电战速战速决。以下是我多年来玩城下的经验,拿来与你也与大家分享一下: 1.在任何一款红警中,最重要的莫过于速度,你的发展速度比你的敌人快,你就能抢先机,赢在起跑线上也就赢了一半。拥有熟练的操纵和指挥技术是制胜最有效的法宝。但是这熟练的手法只能通过多次玩红警习得,没有捷径可走。所以首先要多玩玩,熟能生巧。(但是千万不要沉溺其中,游戏是用来娱乐的,不可以玩上瘾,希望广大玩家认清这点。) 2.地图的选择:在城下中,我推荐选大型岛屿,玩家们都在一个岛屿上,这样可以将海陆军配合使用。习惯将陆军作为主力部队的是最忌讳与敌人隔海相望的,这样不但会削弱陆军力量(需拿出一部分资金发展海军和空军),而且相当耗时间。所以,如果你想做一个出色的陆军指挥官的话请不要选择岛屿群地图。 3.防守:防守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有攻得先有守,在进攻之前得先有坚固的防御工事。建议先守好家后再进攻。守家如果资金充足,光棱塔是多多益善,但是如果资金紧张可用碉堡,不过要小心英国狙击手。还一个是要给基地建筑围上围墙,防止敌军空降工程师。对于野外防守,最好将兵放在居高临下的桥上,或者峡谷地带。在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隘口用重兵屯守,在这里主要使用机枪状态下的美国大兵,数量不一定要很多,但是火力一定要集中,就是每个大兵之间的距离要缩到最小。接着还要有多功能步兵车配合,防空用。说到这里,我强烈推荐防空用多功能步兵车,少用爱国者飞弹,步兵车造价低廉,机动性能又好,攻击速度又比爱国者快,特别是对付基洛夫空艇,没有比它更实用的了。 4.进攻:在我所接触过的一些红警玩家中,有相当一部分人使用的是骚扰战术,玩持久战,即不断的造兵,有那么几辆坦克,十几个步兵就冲到敌人老巢去玩骚扰,打光后,待到又有点兵的时候又冲过去…对于这种战术,我无法过于肯定的说它的不好,但是我是反对使用这种战术的。如果你的控兵不好,那就简直是在不断地给对方兵升级,给对方曾加摧毁数和给你自己增加损失数罢了,所以,我建议玩闪电战,早战早收。由于时间关系我就只说我最常用的一种策略吧:『盟军策略』「强烈推荐」选择盟军,最好是美国,拥有免费的空降部队,不仅可以节约资金,而且在没钱时可以发挥大用场。将光棱坦克作为攻击主力部队,充分利用它的远程攻击系统,配以少数多功能步兵车(主要是防火箭兵)和少数灰熊坦克(光棱防御低,需要灰熊掩护,做炮灰)根据对手的强弱来确定兵力,取胜不成问题。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光棱如果要进入裂缝产生器隐藏区需一步一步慢慢推进,虽然你看不见敌军,但光棱能看到,它们会主动消灭掉前来的敌军,这点不用担心。如果你看到裂缝产生器了就马上把它打掉,但是也不能够急,还是要慢慢推进。通常情况下,如果对手是电脑,对付简单的敌人只需3光棱,中级敌人是5光棱加1步兵车,如果是冷酷的敌人则需10光棱加2步兵车再加2灰熊,这是万无一失的打法,如果希望时间短的话直接光棱上也可以,只是这样会增加一点损失;如果对手是玩家,那就看玩家的实力怎么样,实力弱一点的按打高级电脑的打法来打,实力强的可以适当地增加光棱的数量,最好不要分批次来打,一次出兵就干掉敌人才叫闪电战,如果你有充足的资金,光棱的数量多多益善。一些些细的东西我就不多说了,自己琢磨出来也许会更好。 如果以上对你有帮助,就请采纳我的意见吧,谢谢。
展开
北极星OHVCX | 发布于2011-04-16
评论
强烈建议你放弃玩修改版,玩尤里的复仇。想要秘笈看我的回答记录,或自己搜索。
iamkunio | 发布于2011-04-09
评论
兵临城下,不是很难,我来介绍一下我站胜敌人的方法,首先要选好地图不用选海洋多的地图,不做海洋战争同样也能赢,忘了告诉你,在选国家和对手的时候自己要选以斯列,因为它是最强的,选对手的时候要选日本,它们的战斗力不强,可是他们第一次攻击的时候用音波坦克或机器人,因此要做充分准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9-04
评论
巾中国:选电厂兵营矿广再造坦克厂和
打空炮,打空炮正对敌人,要八九个,同造矿车2个,钱少造五六个炮台,再造几个电厂,再造q8主战与空指,能造作战就快点,先守好,再造导弹兵,多点,放98后,引别人用导弹机打人,然后跑人,这时马上捉核子做出来把天眼向前推点,再把防空跑向前面做把人向后移点,把之前的炮卖掉,一大笔钱,做出三二十架那个武装机,把别人油井和能量转换器(原来的矿石精炼厂C盟军))和基地打了,回去打别外的,如果苏军类,打核子和油井与大号基地,这样可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9-0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