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水瓶女 20

上班培训认识的女孩,从见面开始就有种很熟悉的感觉,后来才知道初中,高中都是一个学校的,只不过我比她大一届。我主动追求的她,开始认为她没有男朋友,越接触越发现有男朋友,但关系很无聊,无聊到一个星期就说一次话。后来她总是跟我说在一起最重要,我是... 展开
发布于2011-04-09 14:55 最佳答案
偶尔给她打打电话闲聊,久而久之她会知道你对她的重要性的。水瓶就是这么纠结的。你做好自己本分你越缠她她真的越烦这个时候你就别老去找她了吧,让她感觉你自己的生活也很多姿多彩。不去做过多的事

其他回答

她会自己选择,你只需好好爱她,关心她。越害怕失去越得不到你给她贱男人的印象了,不要和你的对手接触
周色儿 | 发布于2011-04-09 14:49
评论
如果你真的爱他的话,就要坚持哦
给她多一些理解
多一些包容
多一些关心
多站在她的立场考虑
慢慢地重温她的心
祝你成功
三个情人节 | 发布于2011-04-09 14:55
评论
要挽回很简单,但你不会幸福。一个字:钱,这种女人我年轻时也遇到过几个,她很“矛盾”,你只要有钱砸,我保证她再也不会“矛盾”了。
这种女人男人没点手腕搞不定,但搞定了也不爽。算了吧兄弟,矮椰树到处都是。
hbzjhcn | 发布于2011-04-09 14:5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