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闪闪的歌词

匿名
推荐于2016-05-16 06:47:51 最佳答案
红星闪闪
故事片闪闪的红星主题歌
作词:邬大为 魏宝贵
作曲:傅庚辰
歌词
红星闪闪放光彩
红星灿灿暖胸怀
红星是咱工农的心
党的光辉照万代
红星是咱工农的心
党的光辉照万代
长夜里红星闪闪驱黑暗
寒冬里红星闪闪迎春来
斗争中红星闪闪指方向
征途上红星闪闪把路开

红星闪闪放光彩
红星灿灿暖胸怀
跟着毛主席跟着党
闪闪的红星传万代
跟着毛主席跟着党
闪闪的红星传万代

小白我们回家啦

采纳率:66% 来自团队:星之浩可 擅长: 网站使用

其他回答

歌曲《红星闪闪放光彩》
歌曲歌词
红星闪闪放光彩
红星灿灿暖胸怀
红星是咱工农的心
党的光辉照万代
红星是咱工农的心
党的光辉照万代
长夜里
红星闪闪驱黑暗
寒冬里
红星闪闪迎春来
斗争中
红星闪闪指方向
征途上
红星闪闪把路开
红星闪闪放光彩
红星灿灿暖胸怀
跟着毛主席
跟着党
闪闪的红星传万代
跟着毛主席
跟着党
闪闪的红星传万代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o瞳颜芜寂 | 推荐于2016-12-01 20:01:40
评论
《闪闪的红星》
演唱:孙佳星
所属专辑:优品歌伴舞 爱我你就抱抱我

红星闪闪放光彩
红星灿灿暖胸怀
红星是咱工农的心
党的光辉照万代
红星是咱工农的心
党的光辉照万代
长夜里红星闪闪驱黑暗
寒冬里红星闪闪迎春来
斗争中红星闪闪指方向
征途上红星闪闪把路开
红星闪闪放光彩
红星灿灿暖胸怀
红星是咱工农的心
党的光辉照万代
红星是咱工农的心
党的光辉照万代
长夜里红星闪闪驱黑暗
寒冬里红星闪闪迎春来
斗争中红星闪闪指方向
征途上红星闪闪把路开
红星闪闪放光彩
红星灿灿暖胸怀
跟着毛主席跟着党
闪闪的红星传万代
跟着毛主席跟着党
闪闪的红星传万代
苔上雪枕上书 | 发布于2015-05-15 21:03
评论
歌名:闪闪红星
演唱:李双江
小小竹排江中游,
巍巍青山两岸走,
雄鹰展翅飞,
那怕风雨骤,
革命重担挑肩上,
党的教导记心头,
党的教导记心头,
党的教导记心头.
小小竹排江中游,
滔滔江水向东流,
红星闪闪亮,
照我去战斗,
革命代代如潮涌,
前赴后继跟党走,
前赴后继跟党走.
砸碎万恶的旧世界,
万里江山披锦绣.
砸碎万恶的旧世界,
万里江山披锦绣,
万里江山
披锦绣…
潘立翠0209 | 发布于2013-04-05 13:23
评论
歌曲《红星闪闪放光彩》
歌曲歌词
红星闪闪放光彩
红星灿灿暖胸怀
红星是咱工农的心
党的光辉照万代
红星是咱工农的心
党的光辉照万代
长夜里
红星闪闪驱黑暗
寒冬里
红星闪闪迎春来
斗争中
红星闪闪指方向
征途上
红星闪闪把路开
红星闪闪放光彩
红星灿灿暖胸怀
跟着毛主席
跟着党
闪闪的红星传万代
跟着毛主席
跟着党
闪闪的红星传万代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9-26 13:15
评论
每个人都有一些难忘的事情,有些事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现在,我就来说一说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一件事。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的午后,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实在是斗不过饥饿就穿上羽绒服去超市买吃的。当我走到一个熟悉的十字路口时,却发现它已经不是我熟悉的了。那条街上多了一个衣衫褴褛的老人。那个老人看上去70多岁了,身后背了个大的黑色塑料袋,里面装着花花绿绿的瓶子。当我仔细看那个塑料袋的时候就感觉有一双稚嫩的眼神看着我。啊!那个袋子里还有一个刚学会说话的小孩儿!一种歧视、鄙视的眼神出现在我的眼睛里——自己捡破烂已经很没出息了还带着一个孩子!你到底是自己乞讨还是让孩子乞讨?我为那个孩子感到惋惜。我从超市出来看到一个身穿西服的男人给老人100元钱,老人挥了挥手指着那个男人包里的塑料瓶,又指了指自己。我为老人的作法感到不解。后来一个朋友告诉我说,那个老人是聋哑人。
啊!这是一个品格多么高尚的老人!这是一个多么有尊严的老人!
这件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刘益瑞 | 发布于2011-04-17 10:17
评论
红星闪闪放光彩
红星灿灿暖胸怀
红星是咱工农的心
党的光辉照万代
红星是咱工农的心
党的光辉照万代
长夜里红星闪闪驱黑暗
寒冬里红星闪闪迎春来
斗争中红星闪闪指方向
征途上红星闪闪把路开

红星闪闪放光彩
红星灿灿暖胸怀
跟着毛主席跟着党
闪闪的红星传万代
跟着毛主席跟着党
闪闪的红星传万代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16 17:17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