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打印线宽

我画好图之后打印出来的有些线很粗,我知道我在画的途中更改了线宽,但是为什么只有在打印预览里才能看出有些线明显很粗,而CAD界面里看不出来?在CAD界面里要怎样才能看出来并且修改... 我画好图之后打印出来的有些线很粗,我知道我在画的途中更改了线宽,但是为什么只有在打印预览里才能看出有些线明显很粗,而CAD界面里看不出来?在CAD界面里要怎样才能看出来并且修改?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249584753
推荐于2017-11-24
249584753
采纳数:44 获赞数:116 LV6
擅长:工程技术科学 地球科学 办公软件 考研 通讯服务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种很正常的,你需要看的时候点击左下角模型那排有线宽,选中就可以显示,还有一种就是你选中而来线宽也不会显示的,像我们用的就不会显示同事打印预览也不显示,在打印设置线宽设置对了就可以了
匿名用户
2011-04-09
展开全部
在命令行上面有一个线宽的选项,点击取消他再打印就可以了。谢谢谢谢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凌云fy
2011-04-09
展开全部
这很正常 ,可以改变一下比例,也可以用天正就没这问题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王九九_
2011-04-09
王九九_
采纳数:0 获赞数:8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CAD界面下面不是有“线宽”嘛。点下去就是显示线宽,点上来就是不显示线宽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