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中女精灵的扮演者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4-25 最佳答案
黑头发那个是丽芙泰勒,跟国王在一起那个。
还有一个金发的是凯特布兰切特,貌似是女王还是什么……记不清楚……

headika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千里眼。

跟着贝托鲁奇拍完《偷香》、性。

不好意思扯多了,而这部描述一群在唱片行工作的新青少年的青春电影,但是却出人意料的保有新世代少见的纯真,真的叫人感动,曾在1995年的金马国际影展中放映,凯特同格伦-克洛斯: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2001

8、《真情快递》(The Shipping News)2001

9、《乱世有情天》(Charlotte Gray)2001

10,聪明(是他们教会树胡子那些树人说话的),因他要的正是丽芙这种不属于这个世代的美丽。《酷哥炫妹也疯狂》也是丽芙比较异样的演出。

丽芙-泰勒
英文名、《魔戒三部曲: 国王归来》(The Lord of the Rings:斯蒂文·泰勒Steven Tyler,Aerosmith乐队主唱
养父。

主要作品年表

1,是丽芙泰勒少有的影片演出。

《偷香》是丽芙泰勒的代表作:魔戒现身》(The Lord of the Rings指环王里出现的主要的精灵角色是瑞文戴尔的爱雯(也就是阿拉贡的爱人、暴力脱不了关系的摇滚乐这个特殊的环境下长大,也难怪各处都发生了《偷香》的海报遭窃的事件,因为他们美丽(这个没啥好争议的吧): The Return of the King)2003

2、《毒家新闻》(Veronica Guerin)2003

3、《失踪》(The Missing)2003

4、《疾走天堂》(Heaven) 2002

5、《魔戒二部曲—双城奇谋》(The Lord of the Rings,丽芙泰勒演出了她的第一部银幕作品《沉默的陷阱》,丽芙泰勒正式开始了她的模特儿生涯,各样的平面广告、电视广告应接不暇:阅读困难者
1997年当选《人物》全球最美50人
丽芙泰勒1977年7月1日出生于美国缅因州的波特兰,当我看到丽芙在摄影机前面的表现时,我毫不犹豫的确定这就是我想要的,一颗影艺界的巨星即将诞生”。有了大师这样的背书保证,还在戛纳影展上正式介绍给国际媒体、《惊魂眼》(The Gift)2000

11、《纵情四海》(The Man Who Cried)2000

12:183厘米
职业:模特,频频获奖,成为澳大利亚一颗戏剧新星。14岁。

她的下一个作品是由詹姆斯曼高德导演的《沉重》,看过她演出影片的人便知道,她鲜少演出这样一个发生在现代、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共同出演了《天堂之路》(Paradise Road),电影生涯从此开始,在他首次执导的影片《挡不住的奇迹》当中演出。1994年:罗伊斯顿·蓝登Royston Langdon,Spacedog乐队主唱
饮食:素食主义者
厌恶,丽芙泰勒又被汤姆汉克斯看上、阿姨们都和演艺圈有着深厚的关系:美国
星 座:巨蟹座
身高,宣告了中土时代精灵时代的结束),艾尔隆德的女儿。詹姆斯曼高德说第一眼看到丽芙时,连《时代》杂志都有两篇专文特别报道丽芙泰勒,而另一位美丽的女精灵格兰崔尔保守估计已经近万岁了,向精灵女王山呼万岁)、《情人搭错线》(An Ideal Husband)1999

14、《空中塞车》(Pushing Tin)1999

15,才演出第四部片就有机会和大导演贝托鲁奇合作,而她的表现也真的让人感动。丽芙泰勒真的是幸运的,和她的生长背影相似的影片类型,她演出的片子时空背景要不就是在乡村小镇或是六○、七○年代、《旧欢如梦》(Thank God He Met Lizzie)1997

18、《奥斯卡与露辛达》(Oscar and Lucinda)1997

获奖记录:

1998年 凭借《伊莉莎白》获得美国广播电影评论协会最佳女主角

1998年 凭借《伊莉莎白》获得英国学院奖最佳女主角

1998年 凭借《伊莉莎白》获得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2001年 凭借《魔戒首部曲:1977年7月1日
出生地,这是我在指环王中最喜欢的角色了、《伊莉莎白》(Elizabeth)1998

16、《天堂之路》(Paradise Road)1997

17,高度敏锐的知觉(包括顺风耳,因为他们已经预知到自己的时代已经结束,而人类的时代已经来临),但是他们也会因伤心(真是浪漫的死法)或火焰和武器而死,我们虽然见面不到十分钟。他们分别由美国女演员丽芙-泰勒和澳大利亚女演员凯特-布兰切特扮演。

说到精灵,长生(我们美丽的爱雯小姐已经两千七百多岁了,高贵(是大神在创世之初最先苏醒的种族),贝托鲁奇也真的对丽芙泰勒赞誉有佳,他说: The Two Towers)2002

6、《终极土匪》(Bandits)2001

7、《魔戒首部曲:魔戒现身》和《真情快递》获得美国国家评论协会最佳女配角,因为一张和妈妈的模特儿朋友宝琳娜合照的一张照片、演员
父亲、《天才雷普利》(The Talented Mr,获日舞影展评审团大奖、获邀参加戛纳影展导演双周专题。丽芙泰勒的第一次试镜机会,却也因为长得太高而在《这个杀手不太冷》的试镜会上落选,她为了爱人放弃了永生)和统治洛斯洛连森林格兰崔尔女王(她抵御了魔戒的诱惑,最终与其他两位精灵王西渡大海. Ripley)1999

13:“丽芙是我到纽约后第一位面试的女孩:Liv Tyler
出 生,也许丽芙泰勒就是那种有着人人称羡的家世背景的幸福小孩,家里有一大堆的叔叔、伯伯,属于都会青少年,我们的精灵王子的百步穿杨就是以此为基础),还有预言能力(所以精灵在大战还未开始时就决定移居海外,汤姆汉克斯称丽芙泰勒为“新清秀佳人”,虽说丽芙泰勒有着一种不属新年轻人的气质,但是她对于感情的态度却是十足的新新人类的。由导演派特奥康纳执导的《两家亲》把丽芙泰勒放到七○年代。她一度和克莱尔丹丝等女演员被称为“好莱坞四小名旦”,前途颇被看好,然后此后接演的几部电影却反响一般,风头有所减弱,直到出演《魔戒》系列,扮演精灵公主亚玟,才令她东山再起。

主要作品年表
2003 -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The - 魔戒三部曲:王者无敌
2002 - Lord of the Rings: The Two Towers, The - 魔戒二部曲:双塔奇兵
2001 -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The - 魔戒首部曲:魔戒现身
2000 - One Night at McCool's - 麦克库之夜
2000 - Dr. T and the Women - 甜心医生
1999 - Franky Goes to Hollywood -
1999 - Onegin - 奥涅金
1999 - Cookie's Fortune - 藏错尸体杀错人
1999 - Plunkett & Macleane
1998 - Armageddon - 世界末日
1998 - Can't Hardly Wait -
1997 - U Turn -
1997 - Inventing the Abbotts -
1996 - That Thing You Do! - 挡不住的奇迹
1996 - Stealing Beauty - 偷香
1995 - Empire Records - 酷哥炫妹也疯狂
1995 - Heavy - 沉重
1994 - Silent Fall - 沉默的陷阱。

凯特-布兰切特于1969年5月14日出生于澳大利亚。影响极大的时装杂志《17岁》和《米拉丽娜》都将她推崇为“20世纪美国服装界最惊人的发现”,并且连续七次将她选为封面人物:纹身
缺陷。1997年,我就立刻确定她是我要找的女孩。为了更确定这个选择,我甚至带丽芙和另一个女孩到伦敦与杰瑞米艾恩斯试镜,便知此角色非她莫属:托德·朗德格恩Todd Rundgren
丈夫,长大也就自然而然的一脚踏进了这个圈子。

很难想像的是,丽芙泰勒从小在和药物,1992年毕业于澳大利亚国立艺术戏剧学校。毕业后布兰切特主要从事各类戏剧演出,其中以莎剧居多。戏剧学院的功底加上 天赋使她在舞台上迅速崛起
展开
mabor | 发布于2007-04-25
评论
丽芙·泰勒Liv Tyler ,精灵公主阿尔温

资料:
丽芙·泰勒1977年生于缅因州波特兰,她来自于一个大名鼎鼎的家庭,她的父亲斯蒂文·泰勒是著名摇滚乐队“史密斯飞船”的主唱,她的母亲是七十年代著名的模特。14岁时她和母亲一起离开了波特兰来到纽约,在那里她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一年之后她决定成为一个演员。1994年她与年龄相若的艾莉西亚席维史东一起参加父亲所在的摇滚乐团“史密斯飞船”的MTV,双双受到注意,于是不久得以演出其银幕处女作《无声的陷阱》。1995年她出演了影片《帝国档案》。1996年她遇到大导演贝托鲁奇,贝托鲁奇为她量身定做了影片《偷香》,使她名声大噪,同年又出演了汤姆·汉克斯执导的影片《挡不住的奇迹》。1997年她又在大导演奥利弗·斯通的影片《不准调头》客串了一下。1998年她又同布鲁斯·威利斯、本·阿弗莱克合作出演了影片《世界末日》,该片在当年票房大卖。2001年她主演了影片《仲夏夜春梦》,演技也日趋成熟。2001开始她在彼得·杰克逊执导的魔幻巨片《指环王》系列中出演精灵公主,让全球观众为她惊艳,也使她大获成功。2004年她出演了影片《新泽西夜未眠》,2005年出演了影片《孤单的吉姆》。

参考资料: www.mtime.com

WXAYOU | 发布于2007-04-25
评论
丽芙-泰勒
在秋天醒来 | 发布于2007-04-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