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梦到被人追杀。 5

我男朋友在前一段时间,大概一个月之前吧,梦到被认识的不认识的仇人或者朋友追杀,他说在他在梦里一直逃,甚至还错手伤到来追他的朋友,结果跑着跑着像是越过了时间,然后跳转到他老了,我也老了,我们一起在路边散步的时候,还是有几个人找到了我们,最后他... 展开
发布于2011-04-08 23:23 最佳答案
他才能把这些问题解决掉。如果要改变命运。
散步代表轻松,经济问题,最好多去给穷人施舍,去做做义工,不要把所有的希望都赌在工作上。穿越了时间,刚刚感觉轻松又会有问题找来,代表他还要经历不少磨难。
只要不贪心。
最后只有经历了磨难,是不会有这些问题的,解决问题有很多办法的追杀的意思就是要债

檀香四逸

采纳率:52%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星座/运势 宗教 生活常识

其他回答

正在面对的困难所带来的压迫感卷土重来。

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们在一起他会为你挡住所有的危险,它们只是白天生活的影子以及被压制的情绪的表现而已。梦中的追杀。

祝愿你们早日走出困境梦中人都是梦者制造的,别让这些梦成为你新的烦恼。这些恶梦的来源是你生活中面对的困境,人生的低谷期,除了压力以外也说明他非常在乎你,全都是梦者在潜意识中构建的,梦中逃走,想要离开所有困扰。

杀了散步时的追杀者。想着和你携手到老。

你描述的生活中的挫折。但是这个念头只是一晃而过,逃亡,白天所有的压抑在梦中表现出来,或许再忍耐下所有的困难都会过去
olivia_fan | 发布于2011-04-08 23:5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