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无线上网卡玩QQ飞车,流量用的多吗? 5

我用的是联通的80元包月的。想知道玩QQ飞车耗流量多吗?知道看电影和下载东西是不行的,不知道这个游戏可以玩吗?如果不多,每天应该控制在多长时间内?如果知道详细的麻烦给我说下那些事情最好不要用无线,就是会很费流量的那种,一个月下来我不想多拿上百的... 展开
发布于2011-04-08 22:47 最佳答案
不多,我都试过
追问
不用控制时间吗?你确定不会超流量?
其他的问题可不可以给我也说一下,谢了。
追答
不用的,流量不多,我现在也是用无线网卡的啊,控制在1~3小时之间吧,流量不足前,他会告诉你一声的,你玩飞车不要全屏,就可以看到,严重不足时,会出现60秒倒计时,才会断网的。

其他回答

别的网卡是完不了的、流量快没了的时候联通公司会发短信提醒跟你说吧、0MB。
再说一下流量的事、1MB一元钱、体型时间分别是50MB、除了3G网卡之外、更别说流量了、20MB、如果超了的话、因为速度跟不上
qiao1669 | 发布于2011-04-09 09:25
评论
说实在的QQ飞车,算你玩24小时一天都不过2M真的......
PS:为什么一定要无线上网卡?包年也不过2K多吧.........
恶少先闪了 | 发布于2011-04-09 12:46
评论
每天玩几个小时都没事,我一直在玩...飞车好友努力了...望采纳呀
忽忽来找点东西 | 发布于2011-04-09 12:19
评论
不多 但还是建议用网线...
1095139986 | 发布于2011-04-09 10:02
评论
不多
50hz10w | 发布于2011-04-09 09:1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