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意的意思是什么

熊爷熊爷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5 12:48:39 最佳答案
作或言语意思

其他回答

作或言语意思
唯一的毒药 | 发布于2013-03-25
评论
通过别人的动作或言语,就可以领会他人的意思
狂雷44 | 发布于2012-12-21
评论
会意的意思是什么
单从字面解释就是不明说而领会到深意,另外还有会意造字法。
通过别人的动作或言语,就可以领会他人的意思
sx1272047203 | 发布于2012-11-27
评论
通过别人的举动和表情,领会他人的意思。
林郭惠子 | 发布于2012-10-16
评论
别人的动作或言语,就可以领会他人的意思
haozi110w | 发布于2012-03-24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