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告白才能成功 75

但是我俩从未说过话她是别的班的女生,却非常想找妹子,同一个学校的,这样的话怎样告白,或者说怎么说说什么才能成功,她也不认识我,我只是暗恋她而已。(个人表示对长相还是有自信的)成功之后怎样维持关系(我不太有钱
最好能详细一些
发布于2011-04-13 21:32 最佳答案
让她记住你,说声对不起,她就会慢慢注意你,比如你不小心把她的本子碰掉了。多制造一些这样的场景,之后帮她捡起来,给她一个微笑制造一个你们相遇的场景,不主动是得不到心爱的女孩子的。作为男孩子一定要主动
追问
问题是不在一个班。。。。。
追答
不在一个班也好办啊,课间休息时,或者是晚上出来散步悄悄跟住她,不小心撞到她,说声对不起,之后借此要她的联系方式,改天请她吃饭,给她一个微笑。有时间时就给她发个搞笑短信,你可以约她出来吃个饭。

其他回答

你不需要很多钱。
先慢慢接近。
但是你真的想跟她在一起。
你一定要需要很多精力女生最受不了就是小惊喜。
你可以先向其他同学多了解她的东西。
或者找一下你们两个之间有没有共同的朋友啊什么的
chen_liufei | 发布于2011-04-08 23:37
评论
还是传统一些的吧,递纸条吧!
qdhdkfq2011 | 发布于2011-04-11 10:40
评论
第一:最起码你们俩要先认识!
第二:认识以后要时时刻刻关注她的一切!多了解她的东西。
第三:她有什么要求(不关于钱)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就无条件帮助!慢慢的她就会上钩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09 17:43
评论
2楼的说的很对 !!!!在她不开心得时候安慰他咯 让她觉得和你在一起会很开心就有希望了 (要有她的QQ最好)本人有经验
run18789030964 | 发布于2011-04-09 17:17
评论
对她好,什么事都牵扯她。用心去爱,她会感动的,不是每个女人都爱钱的。
liang297373315 | 发布于2011-04-08 20:4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