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神器

弹弹堂三神器咋得?要最快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8 最佳答案
买,不过很贵的,标是3333人民币,其他的是有价无市
打的话,几率大概为0.5%,前提是4个人至少是40级

沉默是白银

采纳率:13%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穿越火线

其他回答

4个卓越品质的武器合出来80%都是4级攻击宝珠
6、2个精良2个普通精练出来的物品50%是精良。50%是普通
7、4个精良练出来的物品是精良。
8、2个卓越2个精良练出来的物品或许是极武器,也可能是精练物品
兄弟玩网页游戏平台客服很高兴为您解答。那我们就来看看弹弹堂神器怎么精炼吧,同时也因为极武器价格不菲,所以这样的情况比较少
2、使用宝珠进行精炼所生成的大部分也是宝珠,特别是3级的属性宝珠。目前,小编看来!
精炼经验总结:
1、使用极武器进行精炼所生成的极品道具几率高,弹弹堂中最好的武器就是我们所谓的神器了,上图装备就是用5级合成石精炼出来的)
极神风+极烈火+极雷霆+极轰天=极武器or有可能出神器。或者是卓越物品。那我们在游戏中怎么获得神器呢?我们获得神器的方法是什么呢?神器可是没有办法直接获得哦。神器需要精炼才能获得,一把好的武器也能让你的弹弹堂征战道路变得更加的顺畅,弹弹堂玩家都想拥有一把令人羡慕的武器吧亲爱的玩家:
您好,有几率精炼出S3的宝珠
3、S2宝珠可以精炼出LV3的宝珠,LV3宝珠可以精炼出S3宝珠
4、使用免费区兑换的眼镜或帽子可以精炼出S2和LV3的宝珠
5。弹弹堂精炼神器的技巧现在就和你们分享。
极马桶+极神风+极大炮+极烈火=真牛头怪
极手术刀+极黑白彩电+50%项链+巴罗夫盾牌=S4攻击宝珠
5级合成石+5级合成石+5级合成石+5级合成石=稀有装扮饰品(几率高但不是100%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兄弟玩KF04 | 发布于2012-12-14
评论
还请您参与相关活动.7road亲爱的玩家:
您好://d!祝您游戏愉快~

http,第七大道客服为您解答:

感谢您对弹弹堂的支持
第七大道GM05 | 发布于2013-06-21
评论
《天`骄-3》是由目标软件开发,光宇华夏运营的一款3DMMORPG。游戏将中国传统文学典籍与东方玄幻元素异国风情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将为玩家们带来一个真实、庞大的魔幻世界
fzluochao | 发布于2011-04-08
评论
买的啦
2001_314 | 发布于2011-04-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