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看土豆视频显示“对不起 视频暂时无法播放 请稍后刷新页面重试” 6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8 最佳答案
说明这个视频很久没人看,网址一时连接不上,需要时间和次数来连接。

其他回答

安装或升级Flashplayer11就行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8-26
评论
也许是刚刚上传的还没通过管理员的审核,才会看不到吧?
wohuidie | 发布于2011-04-08
评论
是你长时间暂停,这样是为了不浪费它的资源和带宽!
回答完毕,谢谢
chinaoenet | 发布于2011-04-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