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理华东理工校园饭卡?

本人住在华理(梅陇)附近,想节约时间到校园食堂吃饭,有谁知道怎么办理饭卡吗?
谢谢!(QQ:921819363)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8 最佳答案
外面的人不能办的吧

zs05182390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no way
校园卡只有在校生或者教工可以办的,相当于在校园内的身份证。只能找别人的借来用了。
engineer_my | 发布于2011-04-08
评论
外校的不能办的
xutt22 | 发布于2011-04-09
评论
问别人借吧= =||||
蛋白¤HonGstAr | 发布于2011-04-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