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像美版《无耻之徒》一样的限制级美国电视剧,有知道的回复下,谢谢了~~ 10

yhl9618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4-08 最佳答案
不知道你说的“限制级”是什么意思。斯巴达克斯血与沙 还有 竞技场之王,《罗马》《真爱如血》都是重口味的,你懂的~~~

jimmily_616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人人上有资源的啊,第一季12集已经完结了,是值得一看的好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