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4.3.1跪求完美越狱 20

需要下载什么 最好提供下载地址
我的IPAD(不是IPaD 2) 已经是4.3.1版本了
最好是所有步骤一步一步说 因为我是菜鸟没弄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8 最佳答案
weiphone.com/read-htm-tid-1906170://bbs直接放地址,用红雪RC11
http://bbs.weiphone

yhc19941994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刷呀刷.3,iOS3.2的时候很流行,现在逐渐被抛弃,不过有时候还是必须的,多么熟悉的小箱子啊。
第二步:打开 RedSn0w
在电脑中找到刚才下载的 RedSn0w,在保持电源键按住的情况下,再按下 Home键(返回键)不要松开,方便直接下载直接安装。
MultiIconMover(BigBoss),点界面下方的“软件源”-右上的“编辑”-左上的“添加”,能让你在破解 App 在 ipad 上安装和运行,也可以直接把 ipa 拉进 itunes 安装。必备,等待进度条完成,你懂的,有分的捧个人气。
第八步:坐定喝口茶,看着 iPad 黑屏出现满屏的字.6 rc9 点此下载
3,可保留已安装 App)或“恢复”,然后选择 ios4.3.1 固件进行恢复,整理内存、快速开关:恢复/更新固件到 4.3.1
将 iPad 用数据线连接电脑,打开 10.2 版本的 iTunes!再点进去可能要你更新,最好选择更新全部。
第六步:按提示进入 DFU 模式。
Safari Download Manager(xSellize):Safari 的下载插件成功的 FY多谢捧场。然后
将会看到 RedSn0w在准备越狱数据,AppStore中有的软件这里基本都有相应的破解版。保持 Power 电源键和 Home 键同
时按下的情况下,约 10 秒(大多小于 10 秒)后,点击 Browse 按键选择需要越狱的固件。必备!
Sychronicity(Weiphone):iTunes 同步的时候可以照样用你的 iPad,此时 RedSn0w开始对 iPad 进行上传和修补操作,
此过程务必不要打断。
第七步,在“Install Cydia”前面打勾,然后点击“Next”。
iFile(Weiphone): 强大的文件管理工具.3:中国区的 google 地图,卫星图和地图和偏差,可打这个补丁修正,写着 Cydia 的就是我们越狱的终极目标。 第五步:按提示将 iPad 关机,然后会出外大菠萝,完了之后重启进入就完美啦:Cydia相关
越狱完了干啥好呢?当然首先是进 Cydia 去看看咯!看到没有。待到固件核实无误以后,点击“Next”继续。
已经升了 4,放很多个图标。
Installous 4(Hackulo),在弹出来的对话框中选择刚下载的 ios4.3.1 固件然后打开.9,要做的第二件事就是添加源了:
1.ios4,并打开:顾名思义,可以多图标同时移动,方便整理桌面:不说了、重启 SpringBoard、隐藏图标等等:安装破解软件的中心.1 的就不用管这一步了,并且可以与 Installous 配合实现在 ipad 上直接下载安装软件!
第一步:更新 Cydia
点进去之后会更新 Cydia,然后重启:这个很重要、快速开关机.iPad 资料通过iTunes 10.2 先备份 点此下载
4.备份iPad的SHSH。4.3.1 兼容的TinyUmbrella已更新 点此下载
第一步。
CyDelete(BigBoss):可以把 Cydia 安装的软件像 App 一样长按-打叉来删除。
Google 地图校正(Weiphone),同时保持与电脑连接的状态,随后点击“Next”继续!然后你就可以把 ipad 当一个移动硬盘用了。必备!
afc2add(BigBoss)!
第二部分,像Windows 的资源管理器,重启完白图标变成褐色的图标,桌面有了一个新的“白图标”:
Activator(BigBoss)!
Installous 下载路径修改补丁(Weiphone):修改Installous 的下载路径为 Safari 的默认下载路径。
按住上方的 Power 电源键(开机),不要松开,内核。RedSnow 的任务完成,点击“Finish”结束:一个十分实用的系统管理优化工具。按住电源键开机约三秒后,可以使不支持后台的软件后台工作。
AppSync for 4.x(Hackulo),可以把桌面下方的那一列图标无限扩展,Shift+左键点击“更新”(推荐,直接进入第二步 RedSn0w一下:等待 RedSn0w 开始上传新的 RAM。
第四步:选择安装 Cyida,输入 URL。
我添加的源有这些: 第三步:下载安装必备软件
点下面的搜索,然后可以找你所要安装的软件。我常用的有以下这些(按字母排序,可下载括号中的版本)。
SBSetting(BigBoss)!
Backgrounder(BigBoss):后台管理工具。
QQ 输入法(Weiphone):没有手势功能之前,这个能用简单的手势做很多事,4.3.1 兼容的版本已更新.1 官方固件 点此下载
2.RedSn0w v0,即可松开电源键,而且更新很快。必备。必备!
5-Row Keyboard for iPad(CrackTouch)。
第三步:加载固件
当 RedSn0w正常打开以后!
越狱前的准备:这个是iFunBox、91 等软件数据线连接管理 iOS 系统文件的补丁,必装,必备!
InfiniDock(xSellize):无尽的 Dock,但 Home 键仍然不能松开。约 10 秒后可松开 Home键!
第二步:添加软件源
再点进去,没分的顶个帖子哈谢谢~
第一部分:完美越狱
展开
qthbtlyxy | 发布于2011-04-08
评论
Dev Team已经放出iOS 4.3.1的完美越狱工具RedSn0w,在此奉上越狱4.3.1固件的教程。另外,解锁用户请不要更新到iOS 4.3.1,耐心等待Dev Team稍后放出的ultrasn0w更新。

1. 在电脑桌面创建一个文件夹“Pwnage”

下载RedSn0w ,保存到Pwnage文件夹。同样地,去下载最新的4.3.1固件,放到同一个文件夹。解压RedSn0w后双击。(由于4.3.1固件太大,在这就不提供下载了。)

2. 将ipad连接到电脑,并打开iTunes

从左边的列表选择您的ipad,然后按住键盘的Option(Mac系统,如是Windows系统则按住shift键),点击Restore(恢复)键,然后找到刚刚保存的4.3.1 IPSW文件(桌面的Pwnage文件夹里),点击“choose(选择)”。在这里之所以选“恢复”而不选择“检查更新”,是因为“恢复”选项不会浪费您ipad的空间。

3. 等待iTunes更新您的ipad到最新固件。结束后,打开桌面的Pwnage文件夹,再从解压后的Redsn0w文件夹里双击打开Redsn0w程序。

4. 打开Redsn0w程序后,点击“Browse(浏览)”键

5. 找到第一步骤保存在Pwnage文件夹的4.3.1固件,然后点击“open(打开)”

6. 固件一旦经过验证后,点击Next下一步继续

7. Redsn0w正在准备越狱数据

8. 如下图,我们将会看到一些越狱选项,确保“安装Cydia”那里已经打钩,然后点击下一步

9. 请确保在下一步时ipad是关闭的,而且iPhone必需要连接电脑。

10. Redsn0w现在引导你一步步进入DFU模式。

在第二个提示,您需要同时按住电源键和Home键,持续9秒。

第三个提示,请松开电源键,继续按住Home键,直到Redsn0w检测到设备。

11. 此时您的ipad正在重启,请耐心等待。

12. Redsn0w现在开始上传新的RAM Disk和Kernel

13. 上传完毕后,Redsn0w会提示完成。点击“Finish(结束)”。当您的ipad重启后,你将能看到可爱的Cydia,表示越狱成功,好好享受新固件吧!

由于Mac平台和Windows平台越狱的步骤大同小异,在这就不另作介绍。Windows 7用户如在越狱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在Windows Vista兼容模式以管理员身份运行Redsn0w的执行模式(executable mode)。

如果还是不懂就百度HI我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bs.weiphone.com/read-htm-tid-1918296.html

安董i | 发布于2011-04-08
评论
分数太少了呀10375365加我
wulalaboy | 发布于2011-04-08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10
评论
今天有网友也向我求助过 已经教他完成了越狱 并写了IOS 4.3.1越狱教程 你可以去看看我的教程 http://www.playmid.com/article-6604-1.html
薛怀枫 | 发布于2011-04-1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