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 xtube 怎么上 我有时能上 但是非常慢 几乎是死机一样 10

清新英格兰庄园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4-17 最佳答案
那你就上tube8啦 别上那个啦 很慢的 而且视频很短 
不小心 看了一下 你空间 还挺正经的样子 想不到 还有这种需求呢 那用心理学解释呢 还是该用生理学呢 O(∩_∩)O哈哈~
哦 那个redtube 不错哦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回答

目测xtube是国外服务器 需要用国外代理 看视频才会好点
yuuuuuky | 发布于2012-03-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