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work hard(Practice makes Perfect 是什么意思 5

yty3224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4-07 最佳答案
努力工作(熟能生巧)!
Practice makes Perfect 熟能生巧。谚语
希望能帮到你,祝更上一层楼O(∩_∩)O

其他回答

努力工作(熟能生巧)
jt76658986 | 发布于2011-04-07
评论
努力工作吧(熟能生巧
月夜游走魂 | 发布于2011-04-07
评论
Just work hard(Practice makes Perfect)

==只要你认真工作,熟能生巧啊
russelwei | 发布于2011-04-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